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豪宅髒到發霉!驚見濕黏液體…女神崩壞

2019/07/09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丫頭豪宅髒到發霉!驚見濕黏液體…女神崩壞

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對理財相當有一套,投資副業有成的她,至今擁有16家店,更砸千萬買下2間豪宅,晉升小富婆行列,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被突擊檢查豪宅閨房內部,結果發現客廳不但堆滿雜物,化妝品盒子還已經發霉,就連長桌上也出現濕黏不明液體和水痕,邋遢模樣大公開,女神形象幻滅,丫頭自己看了也滿臉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很會理財,已買了2間千萬豪宅。(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丫頭上節目《綜藝大熱門》被突襲閨房,她透露,拍攝時自己人在越南,所以根本不知道拍了什麼「所以我才害怕」,一進門可見,丫頭家中空間不小,但客廳卻堆滿雜物,沙發上也擺滿娃娃,櫃子上也擺滿衣物和包包,數量多到幾乎快滿出來,就連百葉窗也出現損壞情況,角落還積了厚厚灰塵,而客廳的小圓桌上則放滿化妝用品,其中一個放腮紅刷的小盒子甚至已經發霉,裡頭的刷具也看起來從沒清洗過。

 

▼丫頭的豪宅閨房被突襲檢查。(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突襲員無尊接著將目光移到客廳長桌上,發現上頭除了有水痕外,還有幾滴黏黏的不明液體,疑似是喝飲料滴到,看得出桌子也很久沒擦了,至於臥房雖然看似整齊,但無尊才剛躺上床翻了一圈,就發現有一股臭味撲鼻而來,他嚇得大叫「好臭!」最後他也將這顆枕頭帶回棚內檢測,發現細菌數竟高達18000,不過丫頭解釋,自家枕頭一周會換一次,但那個其實是男友的枕頭,因為對方睡覺會流口水,才會發出臭味。

 

▼除了有發霉的化妝盒子,桌上還有濕黏液體。(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丫頭泳衣集中狂炸!辣曬「長輩圖」網噴鼻血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