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總統初選起跑 郭董再嗆:送蔡英文帽子這麼難?

2019/07/09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藍營總統初選起跑 郭董再嗆:送蔡英文帽子這麼難?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天,各方攻防不斷!朱立倫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因為這裡被認為是郭董的發跡廟,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郭台銘則是再將矛頭對準總統蔡英文,嗆說送她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有這麼難嗎?不過郭董上廣播卻遇到韓粉call in來踢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各個總統初選候選人持續較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送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送給她有那麼難嗎?我請各位選民要很清楚,蔡英文總統內心是怎麼樣畏懼,中華民國這面國旗。」

 

郭台銘再嗆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第一天,上廣播就接到韓粉call in來踢館。

 

民眾:「郭先生您可以花這麼多錢,買電視廣告,如果您能夠拿來支援,高雄登革熱的防疫工作,能夠感動更多的人民。」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有規劃要做這件事情,可是那時候人家就會說,你是不是又炫富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現在都是參選人,又怕人家講『就不同解讀』,就是吃豆腐,拿錢來砸就對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對對對。」

 

▼韓國瑜回應企業專款幫助登革熱防疫「不是只有限定某一個人」。(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他企業界願意捐,幫助我們高雄防疫,或是一些照顧弱勢族群,我相信我們還是非常感謝,不是只有限定某一個人。」

 

韓國瑜話中有話,似乎不想替郭台銘說話,另一方面朱立倫,則是邀請老戰友,在新北市重新整隊。

 

民眾:「新北市唯一支持朱立倫,好不好。」

 

▼朱立倫找來侯友宜一起拉抬聲勢。(圖/東森新聞)


請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站台,民眾擠爆板橋慈惠宮,這裡被視為郭董的發跡廟,也多次來此參拜,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媽祖不是屬於任何特定一個人,保佑大家平安『不是用來託夢』。」

 

朱立倫說的酸溜溜,更為了0到6歲孩子怎麼養擦出激烈火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他說朱立倫我算錯了,我覺得郭董,是不是夢到這件事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個問題是我提出,他來挑戰我,但是他沒有抓到重點,他人數也沒抓到,我要的科目也沒有抓到。」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他要課1600億的富人稅,打破所有可以通的理論,創造一個郭式理論,透過大量的網路散發謠言,今天要什麼棄朱保郭。」

 

朱立倫緊咬郭台銘,藍營初選才剛起跑,各路人馬攻防不斷,只求能夠披上藍袍征戰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