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打假消息!建戰鬥群組抗謠言

2019/07/09 12:0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行中,在民進黨這邊,總統蔡英文開始整軍,除了幾乎天天接受訪問,回嗆韓國瑜跟郭台銘之外,也開始陸續拜訪地方民代,其中跟新北議員閉門會議時,就表示去年選戰,在「假消息」上吃盡苦頭,面對2020大選,要用Line群組對抗謠言,因此也馬上邀請議員們,加入「戰鬥群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總統蔡英文:「Line群組確實最重要,因為我們1124,真的吃盡苦頭,假消息實在太多。」


▼蔡英文面對2020大選,用Line群組打組織戰。(圖/東森新聞)


當新北議員面前,蔡英文下軍令,全力備戰 2020,底下的民代動作也很快。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vs.記者:「議員跟總統競選辦公室,加入了Line(群組),我自己在看,這應該是戰鬥群組,所以是洪耀福(聯繫)。」


派出英系大將洪耀福,負責聯繫地方議員,小英整軍馬不停蹄,下午馬上又跟彰化議員們在官邸茶敘,包含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也來到,蔡英文佈陣等待藍軍。


▼蔡英文輕鬆看待郭、韓的批評。(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記者:「(郭台銘跟韓國瑜,你比較怕誰)我沒有怕誰的問題,我倒是覺得他們都很怕我,他們齊心協力,爭取來批評我,或者是攻擊,看起來是他們比較怕我吧。」


笑看韓郭隔空放話,但郭台銘經商一輩子,跟世界強權都有認識,小英敢不敢到處宣示主權,戴上國旗帽過境美國,成了郭董著力點。


總統蔡英文:「郭董就是郭董,每件事情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總統出訪都有戴一個徽章,徽章上就有國旗。」


受訪後臉書再表示,自己不是郭董員工尊重想法,最後嗆外交讓專業的來。至於另外一位強棒韓國瑜,擅長淺顯易懂的用語 ,確實在庶民階層較受歡迎,簡單一句中央卡高雄,鋼鐵韓粉們就對蔡政府氣氣氣氣氣。


▼蔡英文在臉書隔空酸郭董。(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市長可能,活在不同的世界裡面,高雄相關的補助,都是所有縣市裡面最多的,光是蔡政府三年,核定的補助的預算,就高達兩千四百多億。」


陳其邁也加入批韓行列,下周不論是韓國瑜,或是郭台銘出線,已經開始整軍的蔡英文,真的沒在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