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樹下乘涼 遭美工刀劃傷!噴血急送醫

2019/07/09 11: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廣場,8日中午接近一點時,驚傳砍人事件,一名六十歲老翁在樹下乘涼時,遭到嫌犯持美工刀劃傷,左手臂刀傷長達十公分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排除是隨機砍人事件。

 

 

 YT廣告

 
穿著藍上衣,深色上褲的60歲尤姓老翁,左手臂鮮血直流,被消防員扶上救護車,就怕傷口感染,消防員緊急,替他先沖洗傷口再說。

 

 

消防員:有一個撕裂傷,4乘10的撕裂傷,然後現在目前就是,給他包紮止血。

 

 

左手臂被刺傷,刀傷長達10公分,消防員初步包紮趕緊,送往南門醫院進行縫合,好端端得怎麼會被砍,重回現場,已經拉起鎖線,民眾議論紛紛,被送醫尤姓老翁跟消防員說,他在涼亭下乘涼,嫌犯卻突然亮美工刀刺他。

 

 

消防員vs.尤姓老翁:他突然拿美工刀,割你這樣子哦!對。
 

 

▼恆春乘涼老翁遭美工刀劃傷 。(圖/東森新聞)


老翁被砍的地點,就在屏東恆春西門廣場,尤姓被害人,上午在樹下乘涼,和一名男子起口角,對方當時悻悻然離開,沒想到,過中午,這名男子又返回現場,動手打人遭制止,卻突然亮出美工刀,刺傷尤姓老翁的左手臂後,嫌犯轉身逃逸。

 

屏東縣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江啟超:早上在西門廣場,因細故與被害人有口角糾紛,隨即接近中午的時候,又返回該處毆打被害人,那尤姓被害人見狀,去上前制止的時候,被犯嫌持美工刀劃傷左手,並非媒體所報導隨機傷害案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