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綠灌票給韓國瑜!郭董:我最難應付

2019/07/09 11:14 字級:
讀稿

根據「優傳媒」公布的最新民調,郭台銘與韓國瑜出現黃金交叉,郭台銘在各種可能的對戰組合中,都勝過蔡英文和柯文哲,但在藍綠對決狀況下,韓國瑜會輸給蔡英文5.9個百分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民進黨認為我是最難應付的對手,就是民進黨極力極力地在灌票給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網路媒體最新民調出爐,郭韓此刻出現黃金交叉,這讓郭董滿臉憂心時不時砲轟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就是說讓一個比較好打的人贏了,那結果讓台灣這國家失掉對的領導人對的總統。」

 

郭董把砲口全對準綠營,更嗆民進黨別來這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勸民進黨、國民黨這個初選家務事,你們最好不要干涉,上一次怎麼對賴清德那一套,不要再用到郭台銘的這一套。」

 

如今黨內如火如荼,展開總統初選民調,郭董的勝是否反而會激起韓粉危機意識,細看優傳媒最新民調,若郭董對決蔡柯,將以29.2%支持率取得領先。

 

▼(圖/東森新聞)

 

若柯未參戰,郭董將以40.7%的支持度,大勝蔡英文的34.6%倘若郭未戰,而由韓國瑜出線,韓蔡對決蔡將贏5.9%,韓國瑜只有在蔡柯都參戰時,才會以3成1支持度拔得頭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 vs. 記者:「(民調的部分,郭董都勝出,您怎麼看這件事),你是說誰說,誰說,(優傳媒),好,尊重,好,謝謝。」

 

▼(圖/東森新聞)

 

針對民調韓國瑜一開始僅6個字「好,尊重,好,謝謝」簡短回應。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民調過幾天之後,就會很真實的出來,我相信全國的人民,自己會去判定,他們認為誰比較適合,代表國民黨來參選。」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太陽們誰會出線,幾天後就能見真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