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買Gogoro3發現刮痕!門市技師神回3字網傻眼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09 10: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他買Gogoro3發現刮痕!門市技師神回3字網傻眼

在決定購車到交車前,想必準車主們都迫不及待想趕快把新車開回家賞玩,但你是否記得在交車當下,自行檢查確認車況呢?近日就有網友買了一台Gogoro 3,卻牽回家才發現鑰匙感應處有刮痕,不料回去門市詢問被技師指認為是「太陽紋」,氣得他將照片PO上網,直批「懷疑他眼睛是不是有問題?那麼大一家公司,處理方法是這樣的?」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表示自己買了一台Gogoro 3,但在牽車時卻忘記檢查,直到回家才發現鑰匙感應處有多數刮痕,而回到門市詢問後,技師卻表示每台都有太陽紋,就算上報給總公司,總公司也會覺得是小事不會理睬,不然就是業務要掏錢賠償一個面板,因為他們交車前要檢查,檢查後30秒要回報公司,不然後面都是業務要自行賠償。

 

▼有網友牽車當下忘記檢查車況,事後才發現鑰匙感應處有多數刮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對此回應感到不滿,氣得直批「懷疑他眼睛是不是有問題?」、「那麼大一家公司,處理方法是這樣的?!奉勸各位不要買了,真的是爛」。

 

而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傻眼表示「沒事的,你買的是信仰!」、「你那邊的太陽好毒啊!」、「是有九顆太陽時期的太陽紋嗎?」、「這太陽紋可能是后羿射下來那九個太陽同時一起照射的吧!」、「何止太陽紋,太陽曬多自然會這樣~~啊對了...記得下雨天不要騎,保險要記得保」。

 

另外,也有網友對此表示「這個是車上有灰塵直接拿乾布擦的痕跡!」、「買完當下在門市就該檢查車子有沒有問題,有問題在門市就要反應!事後再反應,很少門市會受理吧!」、「買高價的東西都要拿放大鏡的眼光去檢查清楚再點交!算學一次教訓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