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癌醫中心啟用 郭台銘拍影片訴初哀

2019/07/09 10:50 字級:
讀稿

台大癌醫中心醫院,經歷10年努力,終於正式開院,不僅是台灣最大的骨髓移植中心,同時比爾蓋茲基金會,評比全球195個國家,在治療白血病上,台灣被評為第一,堪稱隱形冠軍,而當初簽約捐贈的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也強調,如果未來當選總統一定全力推動大健康產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十多年前,我的太太和弟弟,相繼因為癌症走了。」


▼郭董拍影片訴說投資癌醫的初衷。(圖/翻攝自永齡健康基金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用感性的聲音,口述了他投資興建癌醫中心醫院的初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就算我有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他們的生命,後來我想通了,雖然錢不能換回他們的生命,但也許,我可以改變某一些人的命運。」


▼郭董拍影片訴說投資癌醫的初衷。(圖/翻攝自永齡健康基金會)


這支名為《如果你有200億》的影片,把郭台銘及台大醫療團隊,歷經十年的努力,才重新燃起,無數癌友家庭的希望,一間專門對抗癌症的醫院,終於正式啟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想起12年前的今天,我一手帶大的弟弟,我抱著他他離開了,我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盡全力救他。」


記者會中郭台銘想起,弟弟郭台成因為罹患癌症過逝,不過當時積極救治,匯聚了各方資源技術,成就了現在,全台最大的骨髓移植中心,還被比爾蓋茲基金會評為100分,堪稱台灣的隱形冠軍。


▼郭董在記者會中憶起弟弟罹癌過世。(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台灣有很多隱形的冠軍,這種癌症治療,在華人地區的話,我相信我們台成幹細胞中心,台大癌醫中心是有機會。」


記者會中邀請第一號病人,來分享抗癌經驗,十年前以自體幹細胞移植,目前情況良好,而未來將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讓癌症醫學能走向新的境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