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在做不對的事!郭台銘嗆:等同雙殺

2019/07/09 10:2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做不對的事!郭台銘嗆:等同雙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屢屢提到現今黨內最大競爭對手韓國瑜,郭台銘表示,韓國瑜正在做不對的事情,正因韓國瑜參選總統結果,等於是把高雄送給民進黨,這樣對他選總統不利,等同雙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平秀琳:「我認為我做對的事情,我認為韓市長現在在做不對的事情。」

 

▼郭台銘接受《平論無雙》專訪。(圖/東森新聞)

 

郭董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屢屢提到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平秀琳:「我覺得他越造勢,對他來講資源的消耗,韓市長的問題,不是只有他偷懶,問題是大家擔心不是擔心我,擔心韓市長高雄怎麼辦。」


郭董說,韓參選高雄等同送給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平秀琳:「(韓市長如果出來選總統,高雄就丟了?)對,我也常常講,對我選總統也是不利,他站在一個最重要的關卡的位置,可是如果他離開,我是覺得這到時候可能會雙殺。」


郭董開始聊起,健康醫療產業,半導體硬體整合…還跟來賓張善政一拍即合,雙方聊不停。

 

▼郭董屢屢提及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平秀琳:「我們台灣就是說,過去都是政治掛帥,政治做考量,沒有去想到要創新,所以為什麼張院長,我們談得很來。」


只是主持人也犀利補刀。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平秀琳:「(跟庶民很遠,這不是庶民的經濟,我們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工程師,我們不是每個人都在台積電上班)我才是庶民出身的,我相信很多賣香腸的老阿伯,我想他的兒子搞不好都是博士,我希望下一代更好,所以今天庶民是什麼意思,我聽不懂。」

 

郭董也把砲火對準蔡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平秀琳:「(如果你出線,川普總統就不會再挺蔡英文了嗎?)我應該講我有九成的把握,我覺得應該這樣講,以從美國的觀點來看,挺蔡英文的關係、挺蔡英文的原因,是因為想要聯合對抗中國大陸。」


▼郭董也將炮火對準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郭董說,他一心一意為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vs.平秀琳:「我心中裝的中華民國民進黨是借殼上市,(所以你的意思說,你是真正的中華民國派)對,YES。」


郭董最終想證明,他的實力最堅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馨瑩首吐心聲!揭離家出走內幕:覺得被騙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