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純屬玩笑話!15張對話曝光 郭芷嫣還原真相

2019/07/09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純屬玩笑話!15張對話曝光 郭芷嫣還原真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長榮空服員罷工日前才剛落幕,又陸續爆出內部的霸凌爭議,再度引發外界關注。曾服務美籍乘客如廁的空服員郭芷嫣,身任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今(9日)凌晨透過工會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霸凌的意圖,並曝光完整的LINE群組網路截圖,最後向大家致歉承諾「未來不會有任何霸凌他人、影響飛安的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芷嫣公布15張LINE對話紀錄截圖,還原事件始末。(圖/翻攝自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

 

 

 

近日,郭芷嫣因機長餐加料、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等事件,成為社會關注焦點。她在今(9日)凌晨透過工會臉書坦承,自己確實有說過「entree(主餐)要被加料的人」,但沒有任何加害員工意圖,純屬玩笑話。對於此番言論造成社會誤解,承認確有不當之處,深感抱歉。

 

▼郭芷嫣公布LINE對話紀錄截圖,先提到長榮某社團發文風向。(圖/翻攝自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

 

接著,郭芷嫣公布15張LINE對話紀錄截圖,說明當時事件始末。郭芷嫣先指出,長榮地勤臉書綠絲帶社團發文「暗示之後將受霸凌」,其他的群組成員則回覆,「我們霸凌?」、「很愛做賊喊捉賊」、「我們才是會被霸凌吧」,郭芷嫣也附和喊「噁心的大人」。

 

隨後成員們開始談論臉書的PO文方向,見大家紛紛表示要維持雙向平衡,,郭芷嫣嘲諷,「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17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耶」、「不電落跑的電誰」,還說「沒交三寶的就算了,中途跳船的,電爆」。但有成員較冷靜說,「尊重拿回三寶的,只是不想跟他們講話」。

 

此外,郭芷嫣疑似煽動社團的反罷工同事,「趕快罵,經理在看,罵兇一點,明天升課長」,還曬出PO文截圖以及一張男子的照片說,「entree要被加料的人」、「80(霸凌)列車,已啟程」、「從空軍退下來,領退休俸,還要領長榮薪水」。文末,郭芷嫣呼籲群組成員要積極,「我剛才把截圖寄去(反)霸凌信箱了,大家跟上」。

 

但其中一名成員,似乎已看不下群組裡的激動對談,主動緩頰「感謝這17天辛苦罷工的姐妹、幹部」,表示內部分裂不是工會的初心,希望別再「戰來戰去」,並鼓勵大家冷靜收拾心情,重回最愛的那片天空。

 

▼郭芷嫣最後在LINE道歉,並以道歉貼圖作為結尾。(圖/翻攝自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

 

對此,郭芷嫣也表示歉意,「不是要鼓勵組員當鬥雞,現在霸凌的源頭就在那,不是組員,而是內勤。造成大家困擾,感到抱歉,芷嫣不敢惹(了)」。

 

▼郭芷嫣在工會臉書的正式聲明全文。(圖/翻攝自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空服高喊再罷10天!放話:剃光頭我做得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