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車輾2次!30歲女爆頭亡 夫坐安全島痛哭

2019/07/09 09:45 字級:
讀稿

雙北8號晚間,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行經新北大道路口,被一台混凝土車輾過頭部,當場慘死;另外在台北市士林,國道客運疑似操作不慎,失控往前撞倒3名機車騎士,其中一名70歲女騎士,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YT廣告


一台水泥預拌車從巷子拐個彎出來,一名女騎士停在大車左側車身,綠燈一亮,大小兩車都要右轉,但預拌車身太高,死角擋住視線,沒有減速,就直接將騎士輾過去,讓她在短短2秒內,連續遭前後輪輾過。單車都被輾到零件四散看不出原形,更別說女騎士,救護人員說,趕到現場,只看到腦部組織裂成豆腐花,今年剛滿30歲的女騎士,正常上下班,誰知才要開始的大好人生,在這個路口就此停格。


▼女騎士騎著Ubike準備右轉,遭水泥預拌車輾斃。(圖/東森新聞)

 

早些下班在家的丈夫,聽聞噩耗,或是蹲坐在人行道旁,或是長跪望天,想起與摯愛就此永隔,哭到不能自己。而闖禍的水泥預拌車運將,在一旁焦急踱步,他可能怎也沒想到,跟平常一樣上班跑車,卻因為大車視線死角,撞死女騎士。


▼當天晚間,士林中正路也發生國道客運撞死騎士。(圖/東森新聞)


幾乎才差一個鐘頭,隔著一條河的台北士林,也傳出國道客運疑似操作不慎,突然失控往前,撞倒三名機車騎士,其中一名7旬婦人,年事較高傷勢也比較嚴重,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目擊者附近大樓保全:「一般我們台北市公車沒有那樣的,它那種車型有點像遊覽車,如果說...應該說像遊覽車的公車,整台客運直接壓過(7旬婦人),因為地上面都是血啊。」


▼現場仍留有大片血跡。(圖/東森新聞)


重回車禍現場,中正路是士林主要幹道,大小車多,地面上還留有血跡,周一下班尖峰時間,遇上死亡車禍,交通分隊開了4台警車,前後封阻現場,也把肇事的客運駕駛,帶回分隊問筆錄,並同步調閱路口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要釐清車禍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騎士過彎不慎打滑 台九線3車釀追撞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