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風父上唇腫…掀開見密麻蛆蠕動!兒崩潰尖叫

2019/07/09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中風父上唇腫…掀開見密麻蛆蠕動!兒崩潰尖叫

以為住院會得到良好照護…南非一名52歲男子因為中風,導致無法自己走路、講話,今年5月因為腳受傷送醫治療,但事隔1個月,男子病況惡化截肢,他的兒子認為父親在醫院會被悉心照料,沒想到某天探望時,他察覺父親的上唇腫起,掀開一看,驚見唇內爬滿數十隻「蠕動的白蛆」,駭人景象讓他看了當場驚聲尖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卜杜勒上唇內爬滿數十隻白蛆。(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52歲的阿卜杜勒(Abdul Ebrahim)2014年罹患中風後就長年臥病在床,也無法自己開口說話,今年5月,他因為腿部輕傷被送到醫院治療,當時醫生做了抗生素治療就讓他回家,不料1個月後,阿卜杜勒的腿開始發黑、發臭,甚至出現類似「果凍狀」的樣子,他的家人趕緊將他送醫,由於情況危急,院方評估後決定進行截肢手術,沒想到術後雖然保住一命,卻是噩夢的開始。

 

▼阿卜杜勒的兒子發現他的上嘴唇腫腫的。(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卜杜勒的兒子阿茲德(Azaad Ebrahim)6月23日上午到醫院探望父親,卻無意間發現對方的上唇腫腫的,他以為父親嘴裡含了異物,掀開檢查,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當場理智線斷放聲尖叫,原來,父親的上唇內竟爬滿「數十隻蠕動的蛆」,阿茲德質疑,「一般正常人早上第1件事就是刷牙,為何我父親沒有這樣被對待?」並透露,當下他向院方反應卻遭拒,最後只能自己向護士索取器具和紙巾,幫父親清理蛆蟲,他認為醫護人員是因為父親身上有氣味,才將其隔離置之不理。

 

▼醫院疑似因為阿卜杜勒身上有氣味將他隔離。(圖/翻攝自太陽報)

 

報導指出,阿卜杜勒日前仍不幸去世,但阿茲德憤怒表示,目前已請相關單位進行調查,在設有重大疏失的醫護人員付出代價前,他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畫面可能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如火山口!少女嘴唇慘成蒼蠅窩 夾16隻肥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