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人用力拋飛!4歲兒頭朝下落水 網全嚇傻

2019/07/09 09:31 字級:
讀稿
黑人用力拋飛!4歲兒頭朝下落水 網全嚇傻

黑人陳建州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他也很用心呵護這兩個兒子,但是最近有段影片卻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黑人在教兒子游泳,但是黑人卻把兒子舉到肩膀上,然後空拋入水,由於小孩只有四歲,如果角度不對,小孩的頭部和頸椎可能會受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人 陳建州:「三、二、一。」

 

黑人把兒子空拋,丟入水中,而且不只丟了一次,黑人還在IG PO文說,他要用爸爸以前的訓練方式,但是有些動作,網友不太贊同。

 

▼黑人陳建州把兒子空拋,丟入水中(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黑人把兒子拋得更高,甚至還用,頭下腳上的方式入水,增加許多危險,黑人的雙胞胎兒子才4歲,許多網友就留言說,要小心小孩的頭,還有人質疑,頭部先下水這樣好嗎,黑人的魔鬼訓練,讓網友看得很擔心。

 

這次的憋氣訓練,黑人可是用手把兒子壓入水中,雖然小孩很歡樂,但看起來就好危險,還有一個鏡頭,疑似小孩吃到了水,黑人趕緊把他抱入懷中安慰,很多爸媽看到黑人的訓練方式,都認為藝人不該做出錯誤示範。

 

▼兒子疑似吃水不舒服(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黑人 陳建州:「你要去哪裡。」

 

這段影片也曾經引發爭議,黑人綁了一條繩子,在兒子的背包後面,因為兒子好動,所以買了這個,防走失的背包,但是卻有人認為,這個設計如同遛狗,很不雅觀。

 

▼黑人綁了繩子,在兒子的背包後面(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在演藝圈,黑人被公認是好爸爸,常常帶著小孩運動,但他也是一位嚴父,訓練超嚴格,像是這個單腳跳躍訓練,他就激勵小孩,要突破紀錄,跳到小孩都快撐不住,這次訓練小孩游泳,這種空拋的方式,到底對不對,正反評價兩極,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許願1週!小亨堡爽開200萬賓士GLC:謝謝黑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