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示範道路成驚悚過彎!半年2車禍 民宅鐵門撞爛

2019/07/09 09:29 字級:
讀稿
示範道路成驚悚過彎!半年2車禍 民宅鐵門撞爛

桃園觀音區的四維路附近因為有學校,為了方便學生,今年一月初改成示範道路拓寬人行道,沒想到有住戶指控,因為這樣已經造成道路設計不良、加上標示不清,半年內就發生兩次車禍,甚至有駕駛撞進自家,讓住戶嚇到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3根鐵柱防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騎著重機,一個過彎,失控撞上人行道後,人跟機車噴飛在民宅跟自小客車中間,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重機車速疑似過快,失控先撞上電桿後,再噴飛到一旁,巨大聲響,附近民眾全都衝出來圍觀。

 

▼男子騎著重機過彎時失控,噴飛在民宅跟自小客車中間(圖/東森新聞)

 

119人員不久趕到,緊急用長背板先將男子固定,這一摔,男子疑似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治療,車禍發生六號下午將近六點,地點是桃園市觀音區四維路,重回現場,居民說鐵欄杆就是當時騎士撞歪的,連門都還來不及修。

 

▼救護人員趕到,用長背板將男子固定(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林先生:「撞到變形了,那個鐵工廠今天剛好沒時間,明天才要來修理。」

 

附近住戶林先生說,重機摔車的這個路段,是草漯國中的主要連接道路,為了讓學生有路可走,拓寬人行道,沒想到卻在半年內發生兩次車禍,一月中,則是自小客車從對向逆向撞進民宅,當時一片狼籍,鐵門被撞爛,住戶都嚇壞了。

 

▼自小客車,從對向逆向撞進民宅,當時一片狼籍(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林先生:「這三根柱子就是我,好像兩個星期前再做好的,(怕又有人會撞進來?),對,怕又有人撞進來。」

 

半年兩次車禍,住戶林先生指控,是示範道路惹的禍。

 

附近住戶林先生:「之前那個示範道路,還沒做的時候統統不會,統統沒有這個問題,(為什麼?)不知道,那個時候馬路比較大條,比較大,因為他要做示範道路,把那個人行道往外面做出去,(所以這人行道是新的?)對呀,新做好的。」

 

是否真的像林先生所言,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了解,是否需要加裝安全標示,讓用路人在過彎,能減少車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騎士過彎不慎打滑 台九線3車釀追撞
追隨父親!30歲華航副機師上班途中喪命
跑車撞國道護欄斷2截!華航副機師卡駕駛座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