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公車先接地氣?老婦狼狽趴地看路線

中央社 2019/07/09 08: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搭公車先接地氣?老婦狼狽趴地看路線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今天在臉書PO一張老婦人為了看公車站牌資訊,竟跪在地上,網友批評設計不符人性需求;嘉義縣公車處表示,公車時刻表由廠商輸出張貼,已立即派人改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何子凡今天在臉書PO的照片位置是在嘉義縣公車梅山站候車亭,因公車站牌資訊張貼位置過低,導致一名老婦人要跪在地上觀看,他認為,難道要老人家「接地氣」,公車站牌未能貼近使用者需求與人性化。

 

嘉義縣政府表示,梅山站公車資訊站牌為106年9月由縣府於太平雲梯路線營運前所興建,與縣境內其他站牌型式不同,目前縣內除了這個候車亭,均無同樣式的資訊看板。

 

嘉義縣公車處長郭良江指出,梅山站公車資訊站牌由廠商輸出張貼,內容資訊及位置確實欠缺考慮,對於張貼過低不方便年長者查看,已立即派人改善。

 

嘉義縣建設處指出,目前正進行嘉義縣候車站牌、站名整併等工作,主要以縣境內設有候車亭,將路線及時刻表資訊統一張貼於候車亭內的適當位置,方便民眾查看。若無候車亭,則會遷移各家客運業者站牌於同一位置。

 

(封面圖/取自何子凡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公車擠爆站到腳麻!弟弟大喊「一句話」全場起身讓座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