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熱戲水一日2溺水!1男溺斃…1少年搜尋中

2019/07/08 17:08 字級:
讀稿

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溪邊,一群人圍在一名溺水男子身邊,雖然民眾已經施作CPR,但還是沒有恢復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再次實施CPR,並且以AED電擊,送往醫院持續搶救。

 

YT廣告

▼施作CPR還已AED電擊,持續送往醫院搶救(圖/東森新聞)

 

花蓮砂婆噹溪,平日就有不少旅客,尤其暑期高溫,民眾選擇戲水消暑,不過7號當天,花蓮來到38度全台最高溫,上午11點多,秀林鄉這名男子,酒後來砂婆噹溪的北溪戲水,疑似往深潭跳水,沒有掌握好溪水深度,意外溺水經過民眾先將他救起,報警搶救 ,男子送醫一度恢復生命徵象,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同一天晚上,在高雄梓官區蚵子寮,也發生一起溺水意外,經歷一夜 搜救,白天家屬再度來到現場。

 

▼救護人員和家屬都在現場(圖/東森新聞)

 

失蹤少年母親:「他跟我說,要跟朋友去涼亭聊天而已,所以我不知道他跑來這。」

 

興達安檢所所長謝武均:「蔡姓同學在落海時,所謂風向跟海象的部分,是非常不好,我們研判他會回流,卡在消波塊部分,目前我們所有單位,都針對岸際消波塊實施搜尋。」

 

照片中 對著鏡頭,總是靦腆微笑,國中剛畢業的16歲蔡同學,在7號晚上7點多,跟其他六名朋友,來到蚵仔寮海港南側沙灘戲水,蔡同學跟朋友,一起到了消波塊附近,卻不慎跌落,朋友聽見他的呼喊聲,但人馬上就消失了,立刻報警。

 

▼跟朋友去戲水卻不慎跌落(圖/翻攝自蔡同學臉書)

 

救難人員初步研判,是遭到海面下的暗流捲走,當時2 30親友也來到現場,心急如焚,在海上大喊趕快回來。

天亮持續擴大搜索,也希望趕快找到,蔡姓同學的下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