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記者會挺郭台銘? 虧雞福來爹回應了

2019/07/08 16:50 字級:
讀稿
開記者會挺郭台銘? 虧雞福來爹回應了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我CEO,是台灣第一個(出來參選),去年我出來參選市長,因為我覺得CEO,頭腦比較靈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去年台南市長大選,大辦電音趴派對,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的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虧雞福來爹,選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起跑時開記者會,難道是要公開挺誰?

 

▼去年市長大選林義豐辦的電音趴吸引了許多年輕人(圖/東森新聞)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我覺得說,0歲到六歲由國家扶養,這是非常正確的,本來澳洲就這樣。」

 

說CEO不同於政治家,又提0到6歲小孩國家扶養,林義豐所說,都讓人想到郭台銘。

 

伍彩集團總林義豐:「沒說要挺誰,他比較靈活,絕對有能力去做,我這回挺誰?大家都挺,我挺政策對的一定要挺,敢說敢做,就是要簽白皮書,30個月做不到,跟我林義豐一樣,要自己辭總統,要有氣魄,我們不是要出來說空話,我們需要的總統是這種人。」

 

▼林義豐受訪表示他要挺政策對的人(圖/東森新聞)

 

林義豐說因為台南市長選舉時,接觸到不少年輕人,認為應該把年輕人想法說出來,那麼他有沒有想要自己出來選。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以前的支出,現在利息繳不太起,要給我一段調養時間。」

 

林義豐說,0-6歲孩子政府養的政見,在他競選台南市長時,就已經在婦幼政見白皮書中提出,希望任何一個總統參選人,都必須協助年輕人提高薪水,和結婚生子,未來也會強力監督當選人,落實政見,林義豐大動作 ,而且選在國民黨民調時,雖然不說挺誰,但仍舊引發聯想。

 

▼林義豐在競選台南市長時提過許多政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