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初選公約嗆國民黨 郭台銘:陷我於不義

2019/07/08 16:2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就要想辦法,她(蔡英文)到機場,我送到機場給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向總統蔡英文,下兩道戰帖,一是戴國旗帽出訪,二是公開廣告預算。

 

▼郭台銘說要送粉紅國旗帽給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小英政府用公家預算,做的廣告打的知名度,跟韓市長在電視台的預算,大家拿出來,我願意全部公開,大家把這些公開,說誰的預算多 誰的預算少,蔡英文這人用奧步,奧步來影響國民黨的選舉,確實他們認為我比較不好打,韓市長比較好打。」

 

講到民調一肚子苦水,講到初選公約更是滿腹委屈。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的建議凱道大會,五個人弄一個看板,五個人一起簽(初選公約),我幾乎所有的要求都被封殺,你們認為國民黨有在幫我嗎,我現在卑微的要求說,大家一起出來簽公約,不要代理人簽,我代理人簽就不行,他們代理人簽就可以,你國民黨要說明清楚,不然陷我於不義。」

 

▼郭台銘講到初選公約更是滿腹委屈(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直接爆料,當初簽公約的過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周錫瑋提出來之後,孫大千毫不考慮就簽了,我覺得在我們做生意的人,一般的經驗,你看一個什麼公約,你最起碼要看五分鐘、十分鐘,那我就說是不是他事先,已經有看好這個公約,不然代理人怎麼那麼快,那是個大家的承諾。」

 

▼郭台銘在台上做出打氣的動作(圖/東森新聞)

 

對韓陣營頗有微詞,本來想捐錢,幫助登革熱防疫,也卡在和韓國瑜的競爭關係。

 

主持人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有規劃要做這件事,甚至說我登革熱的錢,幾千萬元嘛 我通通,可是那時候人家就會說,你是不是又炫富,這時候又違反國家體制,因為現在都是參選人,又怕人家講 就不同解讀,就是吃豆腐 拿錢來砸就對了,對對對。」

 

先前互稱兄弟的情誼,已經被初選消磨殆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