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會詹江村濫用議員職權!館長登門道歉了

2019/07/08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誤會詹江村濫用議員職權!館長登門道歉了

「館長」陳之漢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中壢館即將開幕,正好開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的店隔壁,健身房宣傳單放在對方店內櫃台;未料近日卻被誤傳成,詹江村利用議員職權,要去檢查館長健身房的消防,雙方再度槓上!但館長事後也發現一切只是謠言,又沒經過查證,因此在8日下午親自登門向詹江村道歉,兩人也在放鞭炮,開直播慶祝兩人變朋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詹江村日前開直播表示,館長的新健身房就開在自己店面的旁邊,甚至把自家宣傳單放在店裡的櫃台,還大方把傳單發給客人,但健身房地下室有沒有合法,他是不知道,也不想多去探究,未料卻被網友認為要用議員職權去「查水表」;他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寫下,「館長指控我詹江村是靠貪污連任,靠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事,靠開越南店,靠開半套店,拿錢辦事…這些對我都是人格的撲殺。恐嚇我要看到我就想打我,要讓我沒有牙的,我將會提告。說我常上按摩店的我一般提告。道歉可以,我會準備一串鞭炮,希望館長能夠幫我放鞭炮洗門風。」

 

▼館長登門道歉。(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詹江村8日下午,也在臉書刊出一個他認為是假館粉的訊息,並寫下「呼叫館長,你看看早上又有人傳來訊息,這種人,就是挑撥我們之間的貨色,我不相信他真的是館粉,他只是要把我弄得,對你更生氣,但我不會上當。」、「有人想看我們二個打仗,館長你懂了嗎?你事業那麼忙,還要被利用。不過這是你自己的衝動,我信你是一個男子漢,我也不會被這些一再來挑釁的假館粉挑撥。下午見」。

 

▼兩人大和解。(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後來詹江村在8日下午也提到最新狀況,「館長陳之漢說到做到,親自登門道歉!這點我很欣賞他,希望他下次直播時,勿再聽信粉絲謠言!」

 

而館長的粉專「飆捍」也貼出與詹江村的直播影片,可見雙方以台語對談,館長也坐著彎腰伸出手與詹互握約3秒鐘道歉;館長直播中也說,感到十分不好意思,表示自己未經查證,就聽信於網友傳的訊息。

 

詹江村也接受道歉,並問館長要不要放鞭炮,還提到這樣會不會太過份?因為自己選舉選上也沒放鞭炮,但是今天難得,強調此舉不是要洗門風,換另一種說法,這是要「慶祝我們兩人做朋友」,館長也立刻回應「OK」,然後兩人一起走出小房間,到服務楚門口放鞭炮。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詹江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志成勸退: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館長3字回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詹江村 道歉 鞭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