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問卦「品田牧場不見了」別驚這裡還有得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08 15:3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網友問卦「品田牧場不見了」別驚這裡還有得吃

王品集團旗下「品田牧場」主打販售平價日式豬排,推出時曾經掀起一陣風潮,分店也快速遍布全台各地。不過,近年來似乎有漸漸萎縮的趨勢,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心血來潮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卻發現店鋪幾乎都不見了,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甚至一面倒認為「王品已經不行了」。

 

▼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以「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題,詢問網友店鋪大量消失的八卦。(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以「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題,詢問網友店鋪大量消失的八卦,原PO表示,有天心血來潮午餐想吃品田牧場,結果發現台北地區的品田牧場都不見了,為此感到難過不已。

 

針對品田牧場沒落的原因,網友們紛紛指出「縮水太嚴重」、「就普普啊」、「選擇小,肉超小塊,整個套餐吃下來吃不飽」。

 

▼品田牧場主打販售平價日式豬排。(圖/取自品田臉書牧場粉絲團)

 

此外,也有不少人提到,其實走下坡的王品品牌不只有品田,旗下的西堤和原燒同樣也越來越少,旗下炸牛排品牌「乍牛」在 7 月 1 日起結束營業,該品牌成立不到兩年收攤,這也成為王品在曼咖啡、舒果和 ita 後,第 4 個在台灣收掉的品牌。

 

▼旗下炸牛排品牌「乍牛」在 7 月 1 日起結束營業。(圖/取自乍牛臉書粉絲團)

 

王品集團餐廳向來都是口碑保證,至於由盛轉衰的關鍵,網友則認為「王品原本很紅,但是食安風暴的退費不夠」、「王品沒有戴勝益之後真的不行」、「內部轉型多次,似乎還沒找到適合他們的型態」。

 

事實上,王品集團為了擴大營運動能,2019年品牌策略聚焦在「新品牌發展」、「多品牌持續優化」與「增長品牌加速展店」,王品集團也在今年4月也推出新品牌「丰禾日麗」,是王品旗下第21個餐飲品牌。

 

(封面圖/取自品田牧場臉書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