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初選民調開跑!韓郭朱出招抬聲勢

2019/07/08 15:24 字級:
讀稿

藍營神力女超人,再度與韓國瑜同框合體開直播,重點莫過於從8號開始,為期的7天國民黨民調,甚至直接模擬電訪員,打給藝人葉啟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許淑華 vs.高雄市長韓國瑜:「葉大哥我在這邊在跟您報告一下,如果我們聽到各種組合出現的時候,我們可以像您剛剛回答的,不支持,我們也可以更簡單的說,唯一支持韓國瑜,雖然名字當中,剛剛的問卷沒有出現韓國瑜,我們也可以這麼回答。

 

▼立委許淑華和韓國瑜一起在臉書開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線上教學,還找藝人拉高聲勢,韓國瑜維持一貫作風,打空戰,在民調前一夜趕緊拜票,而郭台銘郭董,則是在5號,釋出最新廣告,主打身障弱勢的保險權益。

 

郭台銘競選廣告:「我們是最需要保險的人,但有錢卻沒法保,我們被保險公司集體拒保,因為他認為我們是賠錢貨。」

郭陣營表示,會把重點放在民生議題和照顧弱勢,落實社會正義。

 

▼郭台銘在最近釋出了新的競選廣告(圖/翻攝自郭台銘官方競選廣告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弱勢我一再講,我支持,100億就是一次性,我覺得有那麼難嗎?保險公司一切以利潤為中心,變成說100億對身障人士,我是中華民國總統 ,我應該照顧他們。」

 

相較韓郭陣營,朱立倫則是在電話民調第一天,戴草帽,去看動漫的海賊王展,甚至穿著藍綠袍,看起來已輕鬆態度,面對民調。

 

▼朱立倫戴草帽掛藍袍,去看海賊王展,態度輕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像明天去彰化 後天去台南,接下來去嘉義,跑遍台灣各地,也有專訪也有下鄉,也有各地參與各種活動。」

 

會連續下鄉3天,已座談會方式,告訴民眾,為何選他,加強政見,論述力道,不要贏了初選,卻輸了大選,各個參選人再民調開跑前,使出混身解數,趁勢抓住選民的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