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樓挖樓梯通地下室!住戶控遭宮廟恐嚇

2019/07/08 15:22 字級:
讀稿
騎樓挖樓梯通地下室!住戶控遭宮廟恐嚇

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被隔壁公寓住戶指控,把地下室出入口樓梯,蓋在公寓騎樓下,上面只用一層薄薄的鐵板蓋住,萬一鐵板鬆脫,住戶踩空,恐怕造成危險,住戶還說溝通無效,還被宮廟恐嚇是黑道,詢問宮廟,他們否認曾經恐嚇,還說買下房子時,就已經有蓋地下室和樓梯,詢問建管處,也表示,確實有合法使用執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住戶吳先生:「這樣拿信,這個鐵條,萬一跌下去咧,這只有鐵條而已耶很薄。」


▼吳先生指控和地下室的宮廟反應危險,反倒遭恐嚇。(圖/東森新聞)


公寓騎樓大門口,地上挖了樓梯,通往隔壁宮廟地下室,上頭只用鐵板蓋住,住戶拿信要踩在上頭鐵條,底下至少一層樓高度,鐵板看起來已經有鏽蝕情況。連走在上面,都有些搖晃,萬一不小心鬆脫人掉下去,恐怕有危險。


住戶吳先生:「蓋差不多兩年多,我們住戶沒人敢反應,因為他們很霸道,我們住戶會害怕。」

 

地下室所有權,就是隔壁宮廟,吳先生指控,跟廟方反應多次沒有結果,對方還用黑道名義恐嚇他。


住戶吳先生:「他說我們宮廟都是兄弟,他跟我講這句話,去爆料啊我給你斷手斷腳。」


宮廟邵姓主委:「他說我們流氓,我們還沒去告他毀謗,我們所有宮廟的人,可以叫警察來調查,調查看我們廟裡,哪一個是流氓。」

 

▼宮廟主委否認有恐嚇住戶。(圖/東森新聞)

 

否認曾對吳先生出言恐嚇,樓梯和地下室也是前屋主時代,就已經蓋好。


宮廟邵姓主委:「我沒說是我們的地,但是他當初建好房子給我們,就已經是這樣,(你說建商就是蓋這樣?)對對對。」


雙方說法兜不攏,詢問建管處,前屋主確實有合法執照,地下室和樓梯整塊面積,都是產權部分,反而是住戶信箱,蓋到樓梯口前是違建。


▼建管處表示,前屋主有合法產權,包含地下室和樓梯。(圖/東森新聞)


住戶吳先生:「他們會把門這樣移上來,或把東西擺在我們這邊,造成我們住戶很難出入。」


宮廟邵姓主委:「地下室東西搬上來,是會稍微擋住,但是會馬上搬走,也不會擋到他完全無法進出。」

 

宮廟答應,避免危險會再換上一塊實心鐵板,為了地下樓梯,雙方爭吵兩年,彼此交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