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嗆「棄朱保郭」 朱立倫怒批郭台銘!

2019/07/08 14:5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兒子跟我說,香吉士的這句話很適合我,就是對人來講心最重要,尤其我現在就是,全心全意為台灣,為我們中華民國來努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引用動漫中的台詞來比喻,是否暗示有人不斷攻擊自己,朱立倫在藍營總統初選,民調起步這天,繼續講矛頭對準,黨內對手郭台銘。

 

▼朱立倫引用動畫海賊王的話說,對人來講心最重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不能以一己之私,傷害團隊的和諧跟團結,透過大量的網路散發謠言,今天要什麼棄朱保郭,前天又講,他要課一千六百億的富人稅,不要講朱立倫批評,沒有任何一位,有經驗的政府官員,認為這是做得到的,打破所有財稅學者,全世界可以通的理論,創造一個郭式理論,那就請郭董來教我們。」

 

▼朱立倫在台上發表演講(圖/東森新聞) 

 

同時怒批郭董拋出政見,專家學者都不看好,為了0到6歲的孩子怎麼養,再度槓上。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他說朱立倫我算錯了,我覺得郭董,是不是夢到這件事情,是不是我們雙方,不要再相互隔空抬槓,我們對談的方式,我們不一定要用辯論的方式,因為辯論的方式,郭董說不定會有擔心,譬如說他幕僚有沒有準備好,準備好他的大字報,或是準備好他的IPAD。」

 

▼朱立倫再次槓上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說的酸溜溜,藍營2020大選,各方人馬火力全開,就怕選情沒炒熱,造成黨內分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