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臀空姐放話要霸凌?工會出面澄清了

2019/07/08 14:47 字級:
讀稿

長榮罷工歷經17天落幕,勞資雙方在過程當中,不斷呼籲不要霸凌,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工會成員,在群組放話,要霸凌中途領回三寶復飛的工會成員,長榮得知後還要將她轉為地勤,不過工會出面澄清,是被人盜圖,並沒有人要霸凌,長榮針對轉地勤的懲處,也沒有證實。

YT廣告

 
桃空職工秘書長鄭雅菱:「工會就是在一個,修補勞資關係,不會有任何霸凌狀態下進行,面對跟員工的部分,我們工會的方針,就是以愛、溝通、尊重、包容,為四大原則。」

 

▼工會召開記者會,澄清霸凌傳言。(圖/東森新聞)


長榮罷工17天落幕,工會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不會有霸凌案件,試圖滅火。


桃空職工秘書長鄭雅菱:「最近有出現網路消息,表示是不是有工會幹部,疑似要在回去上班之後,電爆學妹的消息。」


▼網路上流傳,擦臀事件的空姐在群組煽動霸凌的內容。(圖/東森新聞)

 

在網路上流傳這些LINE的群組對話,裡面名稱叫嫣的,被外界指稱,就是之前被迫幫外籍乘客擦臀的郭姓空服員,郭芷嫣,內容提到不滿沒參加罷工的成員,因為自己曬了17天太陽,爭取到的權益,沒來參加的會員也能享有,因此不電落跑的要電誰,沒交三寶的就算了,中途跳船的要電爆對方。


▼截圖中可見,該空姐甚至揚言要電爆跳船的人。(圖/東森新聞)

 

桃空職工秘書長鄭雅菱:「我也詢問過郭芷嫣本人,她表示她並沒有要去霸凌沒有參加罷工員工的意圖,這件霸凌的事實也沒有發生,我們也呼籲長榮航空,不要因為網路上的謠言,而進行任何直接的懲處。


在網路上也流傳,長榮航空要因此將郭姓空服員,轉為地勤,不過雙方都沒有證實,而工會現在指稱,一切都是被人盜圖,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目前工會還在求證,評估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