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幕僚稱「有韓不投」 柯P苦笑回應了!

2019/07/08 14: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李縉穎說"有韓不投")有韓不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聽到"有韓不投",這句話,柯文哲瞬間苦笑,但偏偏這句話,是從自己的幕僚李縉穎說出,讓外界引發聯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他爸爸跟郭台銘比較好嗎,每個人有他發表意見的自由,他事前是有跟我講啦,(會要求他出來說明一下嗎?)他應該...應該會吧?,他應該...你們沒有找到他嗎?(他說以你的回應為主),蛤~~~」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表意見(圖/東森新聞)

幕僚挺誰,柯文哲說抱持尊重態度,但就在國民黨初選前夕拋出這樣的說法,難道是在帶風向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通常我們都是自己被帶風向,我們也沒去帶什麼風向,不過是這樣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你也沒有辦法禁止他不能寫。」

 

回答四兩撥千金,但有沒有可能郭柯配,柯P沒把話說死。

 

▼國民黨初選在即,總統初選參選人們齊聚(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像也沒有,這等我要選再來想,目前好像沒有這種說法,有嗎? 沒有吧!」

 

不只藍營初選受到關注,柯P上周和劉結一會面,在會場直播,同樣受到爭議,就在副發言人柯昱安,在臉書上澄清,說直播這件事,不是他能作主的事之後,到底誰該負責,柯P這樣說。

 

▼柯文哲與劉結會面竟惹(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事件還是會做一個檢討,(是誰的錯?),通常要搞出一個烏龍,不會是一個人的錯,一定是很多人的錯合起來,(會有懲處嗎?),懲處! 懲處不用啦,被我罵一頓就是懲處了,我後來才發現,大陸好像從來沒有直播這東西,所以你跟他講直播,他不曉得什麼是直播,天啊...(善意交流一夕歸零?),不會不會啦,我後來發現人生考一百分,也不是好事,剛好有一點扣一兩分剛剛好。」

 

柯P不點名,是誰主使下令直播,恐怕也會導致,這件事的爭議點,引發更多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