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德華古天樂再合作 刻劃20年兄弟情掀回憶

2019/07/08 12:18 字級:
讀稿
劉德華古天樂再合作 刻劃20年兄弟情掀回憶

電影《掃毒2 天地對決》預告:「我們正興從來不碰毒品,家法伺候,天哥二十多年兄弟,因為認識了你二十多年,所以我當年發誓,我一定要做毒品,做到成行成市,誰碰毒品我就斬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德華與古天樂合體飆戲(圖/翻攝自 《掃毒2》電影預告

 

原本都是道上兄弟,卻因毒品結下樑子,多年後再度槓上,劉德華已經洗白當商人,古天樂卻成了大毒梟,兩位巨星相隔多年再度合體飆戲,這樣的兄弟情,是否有點眼熟。

 

電影《龍在邊緣》:「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家說改邪歸正,那我就做正行去,做得好,人家說靠惡勢力,做得不好,人家就說你爛泥扶不上牆。」

 

1999年 這部《龍在邊緣》,劉德華一樣洗白當商人,卻又捲進黑社會是非,只不過古天樂在這裡,是臥底警察不是反派,而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合作。

 

▼劉德華和古天樂合作的第一部電影(圖/翻攝自電影 《龍在邊緣》)

 

港星古天樂:「面對一個天王級演員,第一個想法是,哇,太好了,可以跟他演一部戲。」

 

回想過去真的很懷念,那時候古天樂還是新人,如今已經跟劉德華一樣,都已經是影帝級人物,中間陸續合作過不少電影,戲外的兄弟情,也真的延續了 二十年。

 

電影《掃毒2 天地對決》主題曲《兄弟不懷疑》:「懷疑怎去跨過這個命題,懷疑一再多次害到底,即使今世,一臉爛泥,也願留低。」

 

▼劉德華除了電影演出也為電影獻聲(圖/翻攝自 《兄弟不懷疑》MV

 

尤其雙帥合體,再為電影獻聲,聲勢非常高,日前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就衝破,五億新台幣,之後劉德華,也將來台宣傳,甚至加碼見面會,誠意做足,就要讓粉絲買單。


(封面圖/翻攝自 《掃毒2》電影預告/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