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亦菲《花木蘭》花臉亮相 她曝三經典消失?

2019/07/08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劉亦菲《花木蘭》花臉亮相 她曝三經典消失?

近年迪士尼陸續推出真人版電影,昨(7日)晚間《花木蘭》首支預告終於曝光,在1分30秒的影片,女主角劉亦菲幾乎全素顏登場,並以驚人騎馬、射箭、舞劍技術,在螢幕上狂飆武力。不過,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透露,移除這三大經典元素,以寫實風格呈現故事,讓不少木蘭粉絲都開始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亦菲擔綱真人版《花木蘭》,以樸實妝容登場。(圖/翻攝自迪士尼youtube預告片

 

真人版《花木蘭》預計將在2020年3月27北美上映,超強卡司陣容除了有劉亦菲、李連杰、鞏俐等中國巨星,重新設計的故事線也引人遐想。

 

▼劉亦菲擔綱真人版《花木蘭》,飾演代父從軍的剛毅女英雄花木蘭。(圖/翻攝自迪士尼youtube預告片

 

原版的《花木蘭》動畫電影,描述一名女子花木蘭喬裝成男生,代替年事已高的父親從軍,對抗入侵中國萬里長城的匈奴首領單于(Shan Yu)。她與蟋蟀木須潛入軍隊服役,過程中認識年輕上校李翔以及三個戰友,但大夫為她治療時被揭露女性身分,因而遭趕出軍隊。不過,木蘭依舊心繫國家安全,在舉國歡慶作戰勝利時,戳破育報復的單于詭計,救了遭挾持的皇帝,成為拯救國家的女英雄。

 

▼劉亦菲擔綱真人版《花木蘭》,扮男裝揮長矛。(圖/翻攝自迪士尼youtube預告片

 

據《The DisInsider》獨家報導,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表示,這次推出的真人版《花木蘭》將有重大改變。片中幽默搞笑的蟋蟀木須會由中國的傳說生物鳳凰取代,且為讓觀眾聚焦在劇情發展,不安排歌舞劇的呈現,動畫中朗朗上口的歌曲〈男子漢〉、〈倒影〉僅以配樂出現。此外,動畫中設定的男主角李翔也不見了,改由起初視木蘭為最強士兵勁敵的同袍Chen Hong-hui(譯名未知),但在發現她是女生後墬入情網,另外,反派匈奴首領也被改為強大的女巫。

 

真人版《花木蘭》卡司陣容堅強,全片由劉亦菲擔綱女主花木蘭,男主角則是紐西蘭籍華裔演員安佑森(Yoson An),還有中國巨星李連杰演出皇帝,鞏俐扮演大反派女巫,甄子丹扮演木蘭導師「唐將軍」,其他演員李截(Jason Scott Lee)、黄谷悦(Jimmy Wong)等,影片中角色皆使用英語對話,但目前其他明星尚未露面。

 

儘管罕見導演刪除迪士尼動畫的經典元素,讓不少粉絲無法相信此消息,但待明年真人版《花木蘭》正式上映,就能理解導演的用意,以及演員們的精彩詮釋,許多網友持續引頸期待中。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迪士尼youtube預告片

 

【往下看更多】
分手劉亦菲8個月! 宋承憲打破沉默驚爆分手原因
《花木蘭》真人版女主角出爐!竟然不是胡婷婷
「小龍女」16歲試鏡影像曝 劉亦菲談吐超齡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