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網路聲量奪冠 好感度卻輸郭台銘

2019/07/08 12: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網路聲量奪冠 好感度卻輸郭台銘

隨著民進黨總統初選選情白熱化,藍營政治人物在網路的聲量及流量也起了變化。高雄市長韓國瑜常常有驚人之語,因此網路聲量奪冠,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近期密集與網紅合作,以及霸氣的言論,也讓他的網路好感度衝到第一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 韓國瑜:「一個是嘴對嘴,一個是嘴對心,一個是心對心。」

 

口才一流常常語出驚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去年開始,就帶領政壇話題,在網路討論聲量居高不下,排行榜奪冠,而緊追在後的是她。

 

▼韓國瑜常有驚人之語,因此網路聲量奪冠(圖/東森新聞)


總統 蔡英文:「(國民黨)辯論的時候,好像我被提到機會最多,所以我的聲量最大。」

 

從神隱少女變成辣台妹,面對中國大陸態度強硬,蔡英文的網路聲量也辣翻天 ,而政治人物聲量流量季軍,是政壇網紅始祖柯文哲。

 

▼蔡英文表示自己聲量最大(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藝人邰智源:「市長我想說,我們工作也差不多,接近13個小時,該下班了吧,我現在離下班時間還很久,還很久。」

 

跨界與藝人合作,柯文哲始終保持熱度,而政治素人郭台銘霸氣宣言,也讓他在網路的討論度翻轉,躍登第四。

 

▼柯文哲與藝人邰智源一起合作拍影片(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所以我要站出來,做中華民國隊長,帶領大家邁向成功勝利。」

 

不只網路聲量衝高,郭台銘的好評影響力勝過韓國瑜,隨著國民黨內初選選情越演越烈,網路討論度,成為另類選情溫度計。

 

▼郭台銘網路聲量勝過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