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老鼠屎? 遊客控玩大力水手遭丟包 業者喊冤

2019/07/08 11:51 字級:
讀稿

遭控丟包水上活動業者:「(水上機車)吸到那個塑膠袋,結果車子催不動了,真的很冤枉,車子壞掉了,進來裡面15分鐘而已,他跟我說一小時。」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協助救援水上活動業者:「他就是從那邊騎沙灘車過來,從我們這邊騎,另外一台水上摩托車出去 ,把他們載回來的。」

 

▼遊客投訴玩水摩被丟包(圖/東森新聞)

 

白沙灣其他水上活動業者:「真的沒有到一個小時那麼久,我們都看在眼裡。」

 

當時目擊全程的,其他業者還原當時,因為真的沒人會跟錢過不去,而投訴民眾則說,業者事後騎另一台過來,告知故障,但竟然沒有備用的水上機車,他們被丟包嚇到說不出話,發生這樣的意外,業者也向民眾說不好意思,退全額1000元,但沒想到 ,事後消費者po網抱怨,被外界批評是老鼠屎害了墾丁,業者好難過。

 

▼遊客單獨在海上漂著(圖/東森新聞)

 

遭控丟包水上活動業者:「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帶你們進去,帶他們上岸後,他們說要退費,我說好,(最後有退他們錢嗎),有,退他們一千塊呀。」

 

▼業者說明他們事後有退款(示意圖/東森新聞)

 

至於投訴民眾還抱怨說,墾丁白沙灣玩水上活動,到場詢價還比網頁上貴,業者則回應,網站售價是團體價或預購價,沒有坐地起價,賺的是辛苦錢,但客人玩大力水手,因為水上機車故障,被丟在海上也是事實,業者出面道歉,還原當時情況,希望外界別把墾丁污名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