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幕僚預言「韓將成下屆總統」 扭轉得寄望郭台銘

2019/07/08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從明天(8號)就要正式展開,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核心幕僚李縉穎在網路上的一篇文章卻引發熱議,他強調韓國瑜聲勢很強,預言韓國瑜不只能大勝初選,還有很大的機會會成為中華民國下一屆總統。他呼籲非韓粉要團結,初選力挺郭台銘,還提出數據強調,如果國民黨由郭台銘出線也能贏得總統大選,打破非韓不可的迷思。

 

為了力拚國民黨黨內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幾個周末,都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營造共主氣勢,網路PTT上也出現一篇文章,開宗明義就先表明身分,說自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李縉穎,他直言韓國瑜氣勢超強,沒有意外的話將會大勝初選,並且成為下一屆中華民國的總統,他也提出數據分析,依照國民黨黨內初選的遊戲規則,在佔15%的黨內互比式民調中,韓國瑜拿下31.7%,郭台銘則是28.7%,而在佔85%的對比蔡柯的民調中,韓國瑜35.6%,郭台銘24.9%,兩人獲得的支持度經過加權,韓國瑜拿到35.015%,郭台銘則是25.47%,換言之,韓國瑜將以9.545%的差距從初選勝出,面對不一樣的聲音,李縉穎也提出兩大方式。

 

李縉穎經過分析,發現只有7%的人是死忠韓粉,相當於有135萬人是鋼鐵韓家軍,但是其實不喜歡韓國瑜的比例,高達65%,因此只要團結這些人就能擋住韓國瑜。

李縉穎更提出辦法,只要接到民調電話,對比民調題目裡頭有提到韓國瑜的,只要不投給他,不管你是不表態 或是隨便投給蔡英文 柯文哲都可以,如果題目中沒有韓國瑜,不管你是誰的支持者,就集中火力支持郭台銘,面對藍營焦慮,如果不是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可能沒有勝算,但李縉穎也用數據證明,認為不管是郭蔡直球對決,或是郭蔡柯三腳督對壘,郭台銘同樣能取得優勢,打破非韓不可的迷思。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