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初選!韓國瑜開直播 傳授民調教戰守則

2019/07/08 09: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握民調開始前,周日最後的一個晚上,與立委許淑華開直播催票,線上傳授民調教戰守則。許淑華假裝電訪員call out給藝人葉啟田,模擬民調問題與過程,最後葉啟田也清唱愛拚才會贏,祝福韓國瑜衝過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許淑華vs.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直播沒有抱這隻,好像不太對。」


▼韓國瑜和許淑華開直播催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藍營神力女超人,再度與韓國瑜同框,兩人二度合體開直播,為了8號開始的國民黨民調,進行推演,許淑華假裝電訪員,call out給藝人葉啟田。


立委許淑華 vs.高雄市長韓國瑜:「葉大哥我在這邊在跟您報告一下,如果我們聽到各種組合出現的時候,我們可以像您剛剛回答的,不支持,我們也可以更簡單的說,唯一支持韓國瑜,雖然名字當中,剛剛的問卷沒有出現韓國瑜,我們也可以這麼回答。」


▼葉啟田獻唱愛拚才會贏。(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模擬電訪情境,許淑華提醒韓粉民調回應教戰守則,葉啟田難得上線,少不了開金口替韓國瑜加加油,愛拚才會贏,韓國瑜跟著一起唱,信心滿滿。


藝人葉啟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拚才會贏,謝謝啟田兄,謝謝。」


▼許淑華韓國瑜比出一號手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兩人最後還比出,去年與韓粉共享的一號手勢,要喚醒韓粉的熱情,在民調起跑前一日的晚間,開直播,替民調舉行模擬考,韓國瑜就是希望初選能夠高分過關。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