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壓水槍洗車漏電!他顫抖倒地20秒 用這招保命

2019/07/07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高壓水槍洗車漏電!他顫抖倒地20秒 用這招保命

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在家洗車,但往往卻會忽略洗車時的潛在危險。大陸廣西南寧一名男子使用高壓水槍清洗機車時,不慎觸電倒地顫抖近20秒,雖然當下被電得全身僵硬,但所幸他做出了「一個動作」,順利保住一命,才沒釀成悲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使用高壓水槍清洗機車時,不慎觸電。(圖/翻攝自《梨視頻》

 

《梨視頻》報導,事發在上(6)月27日,男子當天打著赤膊在路邊清洗摩托車,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他先是將水管放到水桶中盛水,沒想到正當他拿起高壓水槍的瞬間卻不慎觸電,除了左手被水槍緊緊黏住拔不開外,全身也變得僵硬,直接倒下20秒後,所幸他在慌亂之中,鎮定地馬上拔除高壓水槍的電源,從電擊危機中解脫。

 

▼男子左手被水槍緊緊黏住拔不開,隨即倒下顫抖20秒。(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事後回想表示,自己當時一直按延長線開關,但都無法成功斷電,「當時是有意識的,就是想著肯定要自己救自己啊。事後的話全身軟麻那種感覺,就是手腳被電傷,感覺自己很幸運,能靠自己救自己。」所幸目前身體沒有大礙。

 

▼男子僅受到皮肉傷,目前身體沒有大礙。(圖/翻攝自《梨視頻》

 

除此之外,馬來西亞芙蓉市一名16歲少年莫哈末.愛迪爾,去年某天中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疑似因為手機邊充電,邊插著耳機聽音樂,竟不幸觸電慘死,警方初步研判現場無他殺跡象,全案朝意外猝死偵辦中。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早孝子4分鐘 倖存婦還原電擊瞬間:快休克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