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等不到人氣炸!林志成神隱2天回應了

2019/07/07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館長等不到人氣炸!林志成神隱2天回應了

健身資歷超過30年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自信嗆聲「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館長原先答應5日晚間對決,但等到凌晨2點卻仍未見到對手,讓他氣得大罵,「腦袋有問題,我等你2天你來都不敢來,還要打什麼資格賽?」對此,林志成今(7)日終於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原先答應5日晚間對決,但等到凌晨2點卻仍未見到對手,讓他氣得大罵。(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等林志成到凌晨2點,最後暴氣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自己整天就為了等林志成上門PK,但對方卻沒現身,忍不住怒嗆,「你來找我打架,不是要教訓我,怎麼不來,浪費大家時間,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了一場鬧劇」、「明明雲林人是最講義氣最凶狠的,都說到做到」。另外,對於林志成放話要18秒擊倒他,館長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嗆保證會讓對方18秒、站著不動不會攻擊,「當初說要挑戰也是你,丟挑戰書到我店裡面的人也是你,趁著練瑜軒事件蹭熱度也是你」。

 

▼館長回嗆保證會讓對方18秒、站著不動不會攻擊。(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林志成受訪時表示,他跟館長比賽是「不戴手套的」,他拳頭的殺傷力能夠1秒能夠打出3、4拳,若是不小心,就可能頭破血流、至人於死,因此才會說18秒就可擊敗館長。

 

▼館長先前秀出和林志成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林志成預告,確定在8月18日舉辦國際比賽,近日會開記者會記邀請陳之漢、大陸格鬥家徐曉東、拳王練喻軒來台參賽,最後也強調,「館長你有年輕漂亮的老婆,有可愛的小孩,如果你身體不好沒有出來,也沒有人會去笑你!大家都是練武之人,大家都是兄弟。」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槓上館長!林志成黑歷史被挖出…斧頭砍司法院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