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被咬!狠爸抓西施犬丟下12樓嗆:去1樓找

2019/07/07 1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女兒被咬!狠爸抓西施犬丟下12樓嗆:去1樓找

太殘忍!南韓各大論壇近日瘋傳一則貼文指出,一名男子的2歲女兒不慎遭鄰居飼養的西施犬咬傷,沒想到鄰居無心吐的一句話,瞬間惹怒男子,讓他一氣之下將咬傷女兒的狗從12樓丟下,文中甚至轉述男子的回應,「做完這件事我還是很生氣」,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激烈論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子的2歲女兒不慎遭鄰居飼養的西施犬咬傷。(示意圖,非當事狗/Pixabay)

 

該篇文章以「把咬了我女兒的西施從12樓丟下去了」為題,表示該名男子日前出門買東西,途中接到妻子的著急電話,得知女兒被狗咬傷後,他馬上趕回家,帶女兒前往醫院掛急診。趁著女兒進急診室的等待時間,老婆告訴他原本自己背著女兒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女兒突然說想玩溜滑梯,沒想到正當她要將女兒放到地上時,突然出現一隻西施犬,不斷對著女狂吠,女兒被嚇得逃跑,接著不小心跌倒在地,小腳上就被狗咬了一口,導致女童2隻腳拇趾被咬傷。

 

▼女童2隻腳拇趾被咬傷,傷勢不太嚴重。(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女童雖然傷勢不嚴重、僅輕微出血,但男子看了怒氣直升。他將妻女送回家,不久便找上住在隔壁棟9樓的狗主人。西施犬飼主當下也馬上致歉,坦言為了讓毛小孩小便,才暫時把狗鍊鬆開,「牠就在那瞬間跑向小孩了,我會負擔醫藥費,很抱歉。」男子原本想原諒對方,沒想到卻無意間聽見西施飼主小聲碎念,「被那麼小的狗咬會有多嚴重?」讓他內心的理智線斷裂,先是要求飼主將西施犬帶來給他瞧一瞧。

 

就當飼主將西施犬從客廳抱出門,男子竟一把將狗搶過來,緊接著一路跑上12樓,打開走廊上的窗戶,再將毛小孩往下一丟,並淡定向飼主說道,「去1樓找吧。」並表示女兒因為這起事件,未來對狗產生負面認知,將會幫女兒申請精神診斷書,最後還提醒飼主去申請財產損失的證明。

 

▼男子將狗搶過來後,竟一路跑上12樓將毛小孩往下丟。(示意圖/Pixabay)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怒轟男子的行為太冷血,「以後難道要這樣教小孩?」、「這跟咬小孩的禽獸有什麼差別」、「太過分了吧」、「有必要這麼暴力嗎?」但也有人認為飼主也要負擔一半的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吉娃娃慘變紅毛怪!留下血色腳印網罵翻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