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赴澳求復合!正妹拒絕他崩潰…鐵鎚狂敲濺血

2019/07/07 17: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遠赴澳求復合!正妹拒絕他崩潰…鐵鎚狂敲濺血

又出現恐怖情人!新加坡一名30多歲男子布萊恩(Guan Wen Brian Tan),因無法接受遠在澳洲的女友提分手,著急得挽救2人感情,殊不知女方早已有新對象,氣得他當場崩潰怒吼「怎麼如此殘忍」,便拿出事前購買的鐵鎚狠砸女方頭部,還刺傷對方的頸部,日前判決出爐,布萊恩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恩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女子,2人展開遠距離戀愛的2年間,他時常會飛去澳洲找女方,然而2017年1月,女方卻提出分手,事後布萊恩十分絕望,一直無法釋懷,因此決定直接去澳洲挽回女方,5月他前往昆士蘭省布里斯本(Brisbane),詢問女方是否願意復合,卻得到否定的答案。

 

▼布萊恩拿鐵鎚狠砸女子的頭,當場鮮血四濺。(圖/翻攝自推特)

 

檢察官伍爾德里奇(Jodie Wooldridge)表示,女子當時回答「永遠不會」之後,就低頭滑手機,沒想到下秒布萊恩竟拿出預藏好的鐵鎚,對著女方就是一震猛打,女子試圖用雙臂抵抗,還搶走他手上的鐵槌,砸碎玻璃想引起鄰居的注意,但男子竟拿了廚房的刀子,朝女方的脖子狠刺,隨即逃跑離現場。

 

▼(圖/翻攝自推特

 

事發隔日,布萊恩重新回到案發現場,在場的人發現他的身影,連忙報警處理,警方也趕抵現場將他逮捕,而5日判決出爐,布萊恩確定遭判6年有期徒刑,且必須服滿80%的刑期,直到2022年初才有機會假釋,以防憾事發生,就算他出獄了也會被驅逐出境。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拿菜刀狂捅!21歲正妹渾身血詭笑:太喜歡他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