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入鏡!謝金燕沒穿內衣 0遮擋看光光

2019/07/07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全裸入鏡!謝金燕沒穿內衣 0遮擋看光光

44歲「姐姐」謝金燕歡慶入行30周年,日前在IG難得開放歌迷許願,並大方要求粉絲們提出瘋狂點一點的建議,沒想到昨(6)日晚間她真的兌現承諾,大剌剌在IG曬出全裸照,讓大批網友看了忍不住噴鼻血。

 YT廣告

▼謝金燕歡慶入行30周年,難得開放歌迷許願。(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開放挑戰建議的PO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包羅萬象的願望,包括像是一起吃飯、應徵男友、上外景節目、直播化妝等,不過她也先警告別許快發新專輯的願望,「因為那正在執行,雖然真他X的困難。把握機會整我吧,演藝圈有幾個30年,看誰被雷打到!」而昨晚她也揭曉答案,最後雀屏中選的是1名許願想看謝金燕「背面全裸」的幸運粉絲。

 

▼謝金燕最後選擇挑戰「背面全裸」。(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不忘兌現承諾,大方曬出背面全裸辣照,只見她一頭濕髮隨意披在肩上,露出光滑美背、纖細水蛇腰,完美的身材曲線引發無限遐想。難得突破大尺度的她也忍不住害羞地直呼,「姐羞了,我覺得這裸背太瘋狂,明年難突破了。」下一秒還搞笑自嘲,「這黑白的好像貞子的背」。

 

▼謝金燕完美的身材曲線引發無限遐想。(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網友看到謝金燕的性感美照後,讓興奮蓋樓表示,「姐姐~想看妳正面全祼」、「光後面就讓人受不了」、「這是18歲的背影吧」、「姐可以別怎麼瘋狂嗎?」也有不少人好奇掌鏡者的身分,她則故弄玄虛回應「你猜」,讓粉絲留下無限遐想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逃車禍死劫!謝金燕容貌突變 真面目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