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瓏豐水產傳欠8千萬倒閉 負責人回應了

2019/07/07 16:11 字級:
讀稿

在網路直播拍賣活體水產著名的大盤商,台南市「瓏豐水產」曾創下一天拍賣最高破百萬元,年營業額上億元佳績,沒想到6日驚傳疑似週轉不靈,欠下八千多萬債務惡性倒閉,被黑道包圍討債,瓏豐水產執行長蔡志祥透過友人發聲明表示,他因為借貸資金調度不及,手頭上無現金支付,現在正想辦法處理中,請外界給他時間,保留他的公司設備,讓他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YT廣告

▼台南市「瓏豐水產」疑似週轉不靈,欠下八千多萬債務惡性倒閉。(圖/東森新聞)

 

瓏豐水產直播主:「活明蝦14兩上下,喜歡的來,一樣0元起標,一刀一百。」

 

女主持人在漁船上直播新鮮魚貨,海上拍賣,知名南部活體水產大盤商「瓏豐水產」靠網路直播打出高知名度,6日卻驚傳惡性倒閉。

 

瓏豐水產廠商:「我們之前賣魚的錢還沒拿。」


記者:」是來要債的就對了?」


瓏豐水產廠商:「對。」


▼瓏豐水產靠網路直播打出知名度,現在卻驚傳積欠廠商債務路跑。(圖/東森新聞)

 

台南安南瓏豐水產店門口一大早就有廠商前來要債,但瓏豐大門緊鎖,員工也沒被通知停止上班,6日下午網路社團有疑似廠商PO文爆料,說瓏豐負責人蔡志祥已經跑路,下午還委託他人簽讓渡書,目前得知欠債約8500萬左右,還有黑道包圍瓏豐水產在安南、安平兩家店面,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就怕真有人討債鬧事,警方也派員警前來站崗巡視。


員警:「今天來巡巡。」


記者:「有聽說有人來包圍嗎?」


員警:「沒有。」

 

外傳瓏豐被黑道討債 ,員警強調沒人鬧事,但證實瓏豐的確有債務揪紛,另外有廠商指出,瓏豐雖然線上直播每天上看百萬,近一年來卻疑似因擴張太快,周轉不靈,經常拖欠廠商貨款,連租地給瓏豐的地主也被積欠巨額電費 。

 

▼瓏豐負責人蔡志祥透過友人傳話,目前正在處理中,請外界再給他一點時間。(圖/東森新聞)

 

地主:「我租他地一年兩萬塊,我會賠死,他電費每個月都7、8萬 ,我不知道,我會嚇死,我煩惱到快瘋掉  。」


瓏豐水產驚爆倒閉,廠商苦求執行長蔡志祥出面處理,蔡志祥透過友人發聲明表示,他因為借貸資金調度不及,手頭上無現金支付,現在正想辦法處理中,請給他時間,保留他的公司設備,讓他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