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二女兒懷孕8月!爸吐643字真話藏洋蔥

2019/07/07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高二女兒懷孕8月!爸吐643字真話藏洋蔥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有一名父親6日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高二女兒,讓他很心痛,因為今年5月發現女兒行為舉止怪怪的,追問之下竟發現她懷孕8個月了,頓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是好,就連學校老師也都看不出來,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一家人心中五味雜陳,於是寫下一段643字的告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自己得知消息後,沒有罵女兒,因為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罵又有何用?倒不如快把事情解決,才是當務之急,因為男生是女兒國中同學,經過雙方家長溝通,有同意讓孩子在一起,隔天又去學校準備辦休學,後來經過校方開會討論,決定讓女兒以請事假為由,直到生完小孩身體恢復後再來學校上課,而校方的處理也讓他相當感謝。

 

▼原PO後來同意讓女友跟男同學結婚。(示意圖/PIXABAY)

 

事情經過了一個多月,原PO表示,「我從來都沒有責備女兒,反而更加關心她,也讓老婆請假在家照顧孩子,但是我的心裏卻是非常難過,一想到女兒很快就要搬離這個家,我就很難過很心痛,常常半夜流下眼淚,當外孫4日來到了這個世界,也代表女兒即將搬出去了,我的難過與不捨,女兒妳能明白嗎?」

 

這篇貼文曝光後,感動3萬名網友,大家都被這份父愛深深感動,紛紛留言寫下,「好用心理智的爸爸,你好棒」、「好父親!你要永遠當你女兒的後盾」、「爸爸的處理態度很開明」、「祝福圓滿幸福 」、「好棒的阿公喔」、「事情發生要做的是解決而不是責罵,爸爸真的很明理,也為你心疼」,也有網友表示,「女兒早嫁晚嫁幸福最重要,當然做父母的還是要一段時間調適心情,加油啦這位好爸爸」。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體血崩!19歲女大生未婚生產 嬰棄垃圾桶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