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滋男再婚…偷吃妻閨蜜 劇情神展開

2019/07/07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愛滋男再婚…偷吃妻閨蜜 劇情神展開

根本8點檔劇情!一名40多歲的男子因外傷住進加護病房,由於醫師事前都會先詢問病人平時有無用藥習慣以及病史,男子身上竟帶了五顏六色的藥物,並表示是C型肝炎的抗病毒藥物,醫師雖然覺得怪異,但仍暫時相信他的說法,再請男子的妻子將藥單帶來,沒想到經過藥物辨識後,不僅意外爆出三角戀,更揭開了一段超展開的劇情。

YT廣告

 

▼40多歲的男子因外傷住進加護病房,卻揭開了一段超展開的劇情。(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上透露,藥物辨識的檢驗結果出爐後,護理師急著向醫師告知,那些五顏六色的藥,其實是抗愛滋病毒藥物,醫師當場聽了也相當震驚,因為從來沒問出男病患有愛滋病病史,隨後醫師再三與男子確認,「你知道這是什麼藥物嗎?」男子原先仍堅稱是抗C肝病毒的藥,直到醫師說出檢驗結果才戳破謊言。

 

▼男子身上帶的五顏六色的藥,其實是抗愛滋病毒藥物。(圖/YouTube/醫師好辣

 

原來該名男病患已染愛滋病多年,且檢查後發現愛滋病病毒量高,顯然過去都未按時服藥,再加上醫師輾轉得知男子和妻子已結婚2年,顯然病情已經隱瞞了一陣子。直到某天妻子來到病房,發現護理人員對丈夫的消毒方法、處理流程跟其他病人不一樣,便詢問醫師,醫師一開始則委婉表示因為病人隱私的問題,建議妻子詢問丈夫,不料隔天太太彷彿鬆了一口氣向醫師說,「我先生說是C肝!」讓一旁護理師看不下去,只好想了一個方法,提醒妻子藥箋還沒拿來,建議她拿來醫院確認一下藥物的名字,「順便您也稍微看一下藥物的使用方式、上網查一下」。果不其然,隔天妻子含淚向醫師表示自己知道了一切真相。萬萬沒想到妻子事後向閨蜜哭訴,竟意外爆出閨蜜就是小三的真相,最後正宮與小三還一起到醫院驗愛滋病抗體。

 

▼萬萬沒想到妻子事後向閨蜜哭訴,意外得知閨蜜就是小三。(圖/YouTube/醫師好辣

 

但更讓人出意外的是,該名男子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還生下2個小孩,前妻因被他傳染愛滋病而死,留下的2名孩子都有垂直性的感染,超誇張的劇情讓醫師看了也忍不住搖頭。

 

▼相關影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公外遇 正宮使計讓他出車禍!聯手小三狂毆到血胸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