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致詞還原「人生階段」逼哭網友 結局神反轉

2019/07/07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婚禮致詞還原「人生階段」逼哭網友 結局神反轉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經歷不同的事物,但別忘了家人總是身後最溫情的支持。如果有一天結婚了,想在婚禮上對親友說些什麼呢?近日,《廣告裁判》分享一段暖心的影片,新郎和新娘安排一群臨時演員,還原自己小時候想對父母說的話,讓不少網友感動落淚,然而真相卻讓人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郎新娘心心相印示意圖。(示意圖/Pxhere)

據《廣告裁判》影片分享,日本一對新郎、新娘在結婚典禮上拿著麥克風致詞時,身後正放映兩人小時候的模樣,如此平常的流程,卻因為精心設計的表演而顯得動人 。新郎、新娘邊朗誦感言,現場就陸續走出一個個臨時演員,他們象徵著不同年齡階段的婚禮主角,並還原各自在過去與父母相處的情境。

 

首先,由一個手拿捕蟲網的男孩登場,他跑向新郎倌的爸爸說,很抱歉自己抓獨角仙時總是撈到爸爸的頭;接著,一個抱著熊大娃娃的女孩上前稱讚新娘的媽媽廚藝很好,並告訴新娘爸爸,每當目送他搭新幹線上班的身影總會覺得很寂寞。

 

到了兩人的青少年時期,一個理著平頭的男生拿著足球說,儘管參加社團,依舊常常失敗,印象最深刻的是明明自己比賽輸了,爸爸卻哭得比自己還慘,也因此獲得振作的力量。一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女生說,當時的自己正處於反抗期,不去學校、常埋怨家人的叮嚀,但看到父親在警局為自己所做的事低頭道歉時,決心要重新以正經的態度過生活。

 

最後,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青年跑到台上,亮出公司錄取信,向新郎倌的父母道謝。但隨即掏出一瓶失敗的飲料作品,難過地說曾為此商品研發費盡心思,卻得不到任何正面評價。就在此時,青年想起了爸爸曾給予的鼓勵,「跌倒七次,要爬起來八次」不能因為失敗而結束,振作後研發了第二代的Craft Boss Brown。

 

青年將手上的成功的飲料依序遞交給新郎每個時期的臨時演員,新娘則在一旁開心地挽著新郎的手臂宣布,第二代的Craft Boss Brown登場,還笑著說「如果一開始是這味道就好了」。原來,這段影片其實是飲料第二代布朗的廣告。

 

看完整段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覺得很感動〜分享」、「找不到工作的新娘」、「看到結局時突然登愣」,也有網友說,「最感動的廣告都有神奇的收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提款卡太舊…領不出錢 郵局伯吐6字暖炸
大雨順路載…暖男遞雨衣 阿婆神回玻璃心碎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正式上線守護民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