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隨父親!30歲華航副機師上班途中喪命

2019/07/07 10:49 字級:
讀稿

發生在國道一號這起車禍,死者是30歲的張姓華航副機師,上班途中魂斷國道。這位副機師曾自費前往美國航空學校自訓,一年多就回國進入華航,父親也是華航機隊的總機師,是追隨父親腳步,才加入飛行行列。張姓華航副機師喜歡四處旅遊,臉書也能看見這次發生事故的跑車,看來對愛車相當寶貝。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姓副機師的FB有不少與汽車的合照。(圖/東森新聞)

傷心的家屬從警局作完筆錄後,不願相信寶貝兒子就這樣離開,天人永隔。

 

拖吊場人員:「再低一點,再低一點。」

 

百萬跑車已成廢鐵,本來開跑車要去公司執行任務卻魂斷國道,30歲的張姓副機師,臉書上有與愛車的合照,還有其他款式的跑車,看得出愛車成癡,一張張出遊照片,紀錄世界各地的足跡,不管是在海邊或是雪地裡,看起來就是個熱愛運動的大男孩。換回襯衫,他搖身一變,成為翱翔天際的副機師,為了夢想在天空飛翔,還自費到國外自訓。

 

▼張姓副機師追隨父親腳步,進入華航。(圖/東森新聞)

美國這間航空學校,就是張姓副機師受訓的地方,成立於1997年。張姓副機師2013年出國自訓,隔年回國進入華航,父親是華航737-800機隊總機師,他自己則是A350機隊副駕駛,或許從小看著父親開飛機,點燃心中的飛行夢想,死者親朋友好一早接獲噩耗,趕到殯儀館不敢相信。

 

▼張姓副機師原本裝飾在車上、穿著機師服裝的小熊娃娃躺在汽車殘骸中。(圖/東森新聞)

傷心的家屬坐在解剖室不斷哭泣,副機長前往公司途中半路意外失控喪命,家人只希望檢警盡快調查真相,還給他們一個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