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盤子?基隆夜市吃海鮮花2250 他傻眼

2019/07/07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被當盤子?基隆夜市吃海鮮花2250 他傻眼

夜市坑殺觀光客攤商層出不窮,現在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表示日前到基隆廟口夜市,某攤商買海鮮,但2隻蝦子、4顆大蛤蜊、1份涼筍要價2250,讓他超傻眼,痛罵「把人當觀光客在宰嗎?」

 

 

YT廣告

 

原PO在貼文中表示,6號晚間他到基隆廟口夜市買東西,經過一間店賣海鮮店家時與老婆點了1個檸檬蝦、1個奶油蝦、1份涼筍,還有老闆娘大力推薦的大顆蛤蜊4個,但他透漏「吃起來都沙,真的很難吃!結帳時老闆娘說總共2250,長這麼大沒在夜市吃過這麼貴的,當觀光客在宰嗎?」、「重點是我往下走問別攤 跟我說4顆350 夠嘔吧!」

 

▼原PO指出他買這些海鮮就要2250元,怒店家根本宰人。(圖/爆怨公社)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請一定要先詢問老闆,幫你估價or實秤出價格後再點餐」、「誇張,吃到飽的話可以吃超好」、「超扯欸⋯是吃到海鮮餐廳了嗎」、「我絕對不買熟的展示型海鮮類」、「本來就很有名的剝皮店了,人很少的都不要靠近」。

 

 

不過也有人認為海鮮本來就不該在夜市買,「說真的只有笨蛋才會在基隆廟口吃海鮮」、「會在夜市吃海鮮本身就是潘仔了阿」、「招牌上面有說每份590啊」、「原來是爆怨喔!我以為是爆笑。上面價錢不是很清楚嗎?」、「上面有價格阿,不清楚也要先問過,夜市基本一家買超過200我們不會買,中壢胡椒蝦也才250」、「基隆人絕對不會在夜市買海鮮的」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進駐逢甲商圈30天爆2原因撤店?星巴克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