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潛水捕巨蚌!女星爽喊抓到了 恐面臨5年徒刑

2019/07/07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潛水捕巨蚌!女星爽喊抓到了 恐面臨5年徒刑

許多人都愛看實境秀,但現在南韓節目「叢林的法則」(Law of the Jungle)爆出4月到泰國南部董里府「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取景,23歲女星李烈音在節目中,抓回兩顆瀕危物種巨蚌,結果違反當地法律,最重可能面臨5年刑期。

 

YT廣告

根據外媒報導,這集節目已在6月30日播出,節目中李烈音潛水尋找巨蚌,隨後在珊瑚覆蓋的海床上撬起兩顆巨蚌,返回海面後興奮高喊「我抓到了!」,但她不知道的是,巨蚌已經被列為瀕危物種,依照泰國法令必須加以保護。

 

▼女星李烈音在節目上潛水捕巨蚌。(圖/「叢林的法則」節目片段)

 

而在下集當中,節目參賽者更把這些保育類巨蚌給吃下肚,現在節目片段在網上瘋傳,對此泰國當局表示依據泰國國家公園法可判處5年徒刑,或依野生動物保護法可判處4年,兩法都能併科2萬泰珠(約新台幣2萬259元)罰金。

 

▼但這行為已經觸法。(圖/「叢林的法則」節目片段)

 

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負責人納隆(Narong Kongaid)也表示,園方已經於3日正式對李烈音提出兩項指控,包括違反國家公園法和野生動物保護法。此外他也提到,雖然節目製作公司已經致歉,但由於本案為刑事案件,因此無法撤回告訴,且就算李烈音已經離境,泰國警方仍會設法找到她。

 

▼現在李烈音恐面臨5年有期徒刑。(圖/李烈音 IG)

 

「叢林的法則」節目5日發表聲明稱,對於不熟悉泰國野生動物保護法一事「深感抱歉」、「未來製作節目時,我們會更加謹慎。」。

 

 

 

(封面圖/「叢林的法則」節目片段)

 

【往下看更多】
許志安小三下場超慘烈!馬國明首曝戴綠帽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