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槓上館長!林志成黑歷史被挖出…斧頭砍司法院

2019/07/07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槓上館長!林志成黑歷史被挖出…斧頭砍司法院

「館長」陳之漢作風大膽、敢怒敢言,經常評論政治時事,還曾多次與政治人物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但也有不少人因此和他槓上,而他最近則是忙著要應戰大陸著名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還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不過,有網友翻出前國手林志成黑歷史,發現他之前為了幫朋友解圍,被判刑3個月,還拿「斧頭」砍司法院金字銜牌。

 YT廣告

 

除了練喻軒向館長下戰帖,聲稱「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住在雲林縣褒忠鄉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決定搶在練喻軒之前向館長挑戰,更強調自己看不慣館長總是在直播中開黃腔、罵髒話,還出言罵一些名人,嗆聲「18秒把你打趴!」後來館長也答應對戰,只是等了一整日,對方完全不見人影,於是又開直播表示「會等到6日8點」,然而林志成卻怒嗆館長欺騙粉絲,重訂約戰日期。

 

▼林志成約戰館長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當年林志成衝出幫遭到圍毆的友人解圍,並制伏對方,最後被法院依傷害罪判3個月徒刑,而他不滿救人還被判刑,於是拿一對斧頭到司法院前抗議,一怒之下,怒砍司法院銜牌抗議,隨即遭警逮捕送辦,又被依毀損公物罪移送。

 

 

另外,林志成和館長原本約定5日晚間對決,不過館長等到6日凌晨2點都等不到人,氣得開直播批林志成「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痛罵一輪後決定延長等待時間到晚上8點;但林志成也嗆,「我當紅的時候,你陳之漢還是小朋友!」表示館長現在的重量不是他的對手,同時也再次放話,要約館長8月18日當天或之後來開打,地點在自由廣場,到時他會邀請各方好手共襄盛舉,「若館長能一路取得冠軍,這樣才有面子啊!」似乎有意打群體戰。

 

▼林志成曾怒砍司法院招牌。(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火力全開!狂發文嗆爆館長:我們來比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