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董座列席!勞資3度協商 罷工可望落幕

中央社 2019/07/06 16: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長榮董座列席!勞資3度協商 罷工可望落幕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17天,勞資雙方今天下午進行第3次協商,桃園市政府布置會場,出現有勞動部長許銘春、桃園市長鄭文燦、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等人名牌,司儀預先排練簽約儀式,協商將傳出好消息,罷工可望落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勞資雙方這週在勞動部積極協調下數次私下會面,並討論磋商團體協約架構和法律文字,下午2時再度回到桃園市政府談判桌。

 

長榮航空公司人員今天在會前並未受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在進入會場前表示,感謝會員在10多天的努力與堅持,今天與長榮所談的議題並不設定立場,希望能獲得圓滿結局。廖以勤說,勞資雙方在勞動部積極協調下討論,針對磋商團體協約架構和法律文字,與團協文字架構已討論到一定程度,因此下午才回到談判桌。

 

雙方在協商尚未開始前,桃園市政府在市府15樓所布置的記者會現場中,已經預先準備好鄭文燦、林寶水、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勞動部長許銘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長趙剛、理事廖以勤等人的名牌,司儀也預先排練簽訂團體協商的儀式。長榮與工會也先派人安排瞭解會後的流程,與前兩次談判氣氛顯得格外不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