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君鴻酒店歇業首日 原訂房客照常入住

2019/07/06 15:47 字級:
讀稿

85大樓君鴻酒店昨(5)日宣布即將停止營業,雖然他們表示,還是會繼續服務已經訂房的旅客,還有購買餐券的顧客到七月底,但還是有消費者不放心,要求退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旅客:「我們不知道(歇業) ,都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嚇到,才要剛來住三天),是呀是有點奇怪。」


▼85大樓君鴻酒店5日宣布將停業。(圖/東森新聞)


85大樓君鴻酒店,宣布歇業後首日,一早旅客進進出出,櫃台、餐廳都有服務人員,看不出已經歇業。


服務人員:「謝謝您,歡迎。」


服務人員忙著在餐廳,協助旅客用早餐,原本500名員工在5號被資遣後,部份留下來幫忙。


▼500名員工在5號遭資遣,仍有部分員工留下幫忙。(圖/東森新聞)


服務人員:「我們自願下來,把後面善後的部份,他也是跟我們講月薪呀,(有說做到什麼時候嗎),就七月底,留下來一個月而已,至於有薪水沒有薪水,都沒有差,我們薪水上不擔心,如果今天擔心,我們不願意留在這邊。」


薪水由管理顧問公司負擔,先幫忙處理,原本已經訂房的旅客。


服務人員:「我們原本以前訂的,我們都會接,把它處理善後掉,如果新的客人就不接了。」


員工信誓旦旦,飯店所有服務會到七月底,但顧客不放心,一早還有消費者拿餐券,要求退費。


退餐券顧客:「我們上次是買雙人券下午茶,我們買了五張,還好上次是吃了一張,因為以前都是買10張,後來就覺得,大八又倒,我們有買我們買兩家,兩家都倒,我的天呀!」


▼飯店承諾所有服務到七月底,但許多顧客不放心仍要求退費。(圖/東森新聞)


海霸王旗下買下君鴻產權後,預計第三季會完成點交,500名員工等不到新團隊入駐遭資遣,公司歇業,即使有部份員工還能再領一個月薪水,但一個月過後還是得面臨失業,員工內心複雜,露不出開心情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