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泳池玩水!兒突掏「人母限定款」狂射 萬人笑翻

2019/07/06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泳池玩水!兒突掏「人母限定款」狂射 萬人笑翻

隨著暑假來臨,不少家長們喜愛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耍,不僅清涼消暑,還能享受溫馨親子時光。一名男網友帶著兒女去泳池玩,沒想到兒子到了現場,竟拿出了「超狂裝備」玩得不亦樂乎,瞬間讓泳池裡其他媽媽看傻眼。而畫面事後分享到網路上,更是吸引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原來還可以這樣利用」、「當媽媽的都知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兒子竟拿出了「超狂裝備」玩得不亦樂乎。(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引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帶著一雙年兒女去泳池玩樂,兒子出門前說要帶水槍,爸爸也沒放在心上,不料到了泳池後,卻發現兒子拿的是一支乍看之下像是奶瓶,凸起的蓋子上有好幾個洞,只要裝滿水、清壓瓶身就能噴出水,看到孩子們開心地把瓶子當水槍,原PO看了卻超傻眼,因為「泳池裡的媽媽們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幽默笑稱「只有人母才會懂的水槍」。

 

▼女兒也開心拿著拿著「水槍」玩耍。(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引用)

 

原來這個被當作水槍的容器其實是「產後沖洗器」,由於孕婦產後傷口需要好好護理,而沖洗瓶裡通常會裝專用婦潔液,提供產婦清洗下體、預防傷口感染。貼文不到短短一天,就成功引來1.8萬名網友蓋樓回應,「這水槍好像是我老婆在玩的」、「我女鵝(兒)也都拿這個裝水自己玩欸哈哈」、「這水槍不錯!回收利用再利用」。

 

▼看到這一幕,意外勾起許多媽媽的回憶。(圖/爆怨公社

 

看到這一幕畫面,也意外勾起許多媽媽的回憶,「好懷念啊…女兒都要上小二了,當媽咪的幾乎都用過」、「這幾乎都是當媽的人手一胎一個」、「怎麼感覺還聞得到優碘的味道」、「現在還記得沖下面的涼涼的感覺」。

 

(封面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引用/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菸齡23年!他戒斷4年賺31萬 孩見摳摳嗨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