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後終於現身!宋慧喬暴瘦 憔悴樣嚇壞

2019/07/06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李宜穎 字級:
讀稿
離婚後終於現身!宋慧喬暴瘦 憔悴樣嚇壞

自從宋宋夫妻離婚後,2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昨(5)日網路上才瘋傳一張宋仲基離婚後的照片,只見他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而今(6)日宋慧喬也現身化妝品活動,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洋裝,看起來十分有氣質,然而臉色卻很憔悴。

 

▼宋宋夫妻破局。(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是南韓化妝品的品牌代言人,今日到中國大陸免稅商店參加快化妝品快閃店開幕活動,這也是她宣布離婚後,首度現身在眾人面前,因此引來高度關注,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還有粉絲高舉應援手幅,「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宋慧喬宣布離婚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一現身就禮貌地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慧喬,第一次來到這裡,很開心很大家見面」,只見她穿著純白色洋裝,原本的短髮造型,也被浪漫大波浪取代,看起來相當美麗優雅,她在活動上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祕訣,也感謝每位到來的粉絲。

 

▼宋慧喬的臉色十分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雖然對私事隻字未提,但也強調未來會繼續在演藝生涯上努力,短短10分鐘的時間就引起了騷動,從現場的熱絡程度來看,終於苦等到女神現身,粉絲的激動心情不言而喻。

 

▼宋仲基對著鏡頭燦笑遭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昨日微博就流傳一張宋仲基和劇組其他演員的合照,宋仲基在照片中戴著鴨舌帽,開心對著鏡頭比YA,相較宋慧喬的狀況比起來,氣色相當不錯,也因此被微博的網友狠酸,「離婚了這麼開心」、「離婚才幾天竟然笑的出來」、「看錯人了,原來這麼無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IG)

 

【往下看更多】
宋慧喬確定崩潰離了!驚人資產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