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拾荒都很窮?老乞丐遺物藏驚人秘密

2019/07/06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街頭拾荒都很窮?老乞丐遺物藏驚人秘密

千萬別輕易以貌取人!日前曾經流傳出一種說法,許多街頭乞討之人,往往才是真正的有錢人。印度一名老拾荒者上(6)月病死在街頭,居民替他整理遺物時,竟然發現他身後的驚人秘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街頭乞討之人,才是真正的有錢人。(示意圖/pixabay)


印度這名75歲的老人,在安德拉邦的偏僻小鎮乞討,靠著撿破爛度過了12年的歲月。今年6月時,老人因病過世,走得時候面容相當安詳,在睡夢中離去,當地居民不忍心沒人替他處理後事,因此主動幫他整理遺物。

 

▼印度一名老人,靠撿破爛度過12年。(示意圖/pixabay)


就在整理過程中,居民意外發現老人的驚人積蓄,乞討多年的他總共賺了超過32萬盧比(約15萬台幣),足以成為小鎮的富翁!居民不知該如何處置這些錢,於是報警處理。感嘆,「老人家生前沒有享受過好的生活,存那麼大一筆錢也無法自己花,造化弄人」、「其實很多乞丐都並非生活潦倒才去撿破爛,而是在尋找精神寄託」。

 

▼居民替他整理遺物時,發現他驚人的存款。(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後也相當震驚,由於現階段老人的身分成謎,於是將他的遺體送至醫院驗屍,盼能找出老人的身分,進而得知他的老家以及親人所在,才不枉費他長年來的心血。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