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屋限男性…她超疑惑 行家曝驚悚真相

2019/07/06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租屋限男性…她超疑惑 行家曝驚悚真相

高房價對許多人來說高不可攀,年輕人常為了該買房或租屋傷透腦筋,不少人都會先租屋,但有名女網友先前發現自己喜歡的房子,竟然「限男性」才可以住,讓她感到相當疑惑,於是在PTT發文詢問。貼文曝光後,瞬間掀起超多人討論,不少人都說出房東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上網看了看房子,有些房子看起來不錯,不過竟然都限男生才可以住,害得她不能住,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租房子還要有限制,難道是怕看到小妹太可愛會有危險嗎?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認為「租女的看到把垃圾、喝一半飲料放在窗外」、「租給女生,廁所會很可怕」、「大概被之前女房客的習慣嚇到」、「「租女人麻煩,水電常識不足動不動就找房東麻煩」」,但也有很多人說,「我找限女比較多耶」。

 

▼網友PO文詢問租屋問題。(示意圖/pixabay)

 

另外,有一派網友則是認為「宅男東西少,生活單純,有經驗的房東都知道要限男」、「因為男生只要網路順暢,都沒事,網路掛了才會找房東」,還有人則是透露「男的陽氣重」、「陰宅,限男帶把帶陽氣,晚上太冷附暖氣,不退押金」、「有些凶宅會限男」。

 

▼網友解答租屋限男性的問題。(示意圖/pixabay)

 

在外要找到合適的租屋不容易,過去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限女只能說房東根本菜鳥」,因為女性生活習慣可能不如大家想像的美好,大大顛覆了一般人的印象,常接到女房客反應浴室水管不通,到現場後眼前畫面讓他簡直難以置信,發現「排水口頭髮已經多到感覺有獨立靈魂住在裡面」,馬桶從來不刷,連廁所垃圾桶的垃圾都多到「炸裂」,還強調這些都不是個案,令原PO非常傻眼,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過也有房東喊冤,表示僅單純是因為整棟想同一性別,才比較不會尷尬。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租3500!女房客欠2萬元閃人 房東開門超崩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房東 房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