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車撞國道護欄斷2截!華航副機師卡駕駛座亡

2019/07/06 14:11 字級:
讀稿

華航的副機師,今天(6號)上午六點多,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台北市重慶北路匝道口,高速撞上護欄之後飛出馬路,撞向路樹,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整台車斷成兩截,導致張姓副機師卡在車內當場死亡。他疑似在前往執行任務途中發生意外,事故還要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深藍色跑車,衝過護欄,卡在樹叢裡,駕駛受困車內,被拉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張姓副機師的跑車衝越護欄卡在樹叢內,車體斷成兩截。(圖/東森新聞)


員警:「他是說還在前面。」


車禍發生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南下,重慶北路匝道口,疑似車速過快,釀成翻車意外,強大撞擊力道,讓整台跑車直接翻過護欄,整台車當場斷成兩截。


目擊者:「我聽國道無線電在報,說這裡有,車子衝進去,我從五股趕過來,就這樣了。」


▼疑似因車速過快釀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現場車殼殘骸,掉落滿地,安全氣囊整個爆開,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拖車來到現場,把斷成兩截的跑車殘骸吊掛,死者張姓男子,原來是一名華航副機師,臉書有著他遊歷各國的照片,還有穿著制服,開心和同事合影,還有許多跑車照片,看的出來愛車成癡。30歲的張姓駕駛,台北教育大學畢業,曾赴美國加州,進行飛行學校訓練,2014年進駐華航,上午5點50分,張姓副機師,從東湖上國道,準備要去公司報到任務,6點30分剛下匝道,先衝撞護欄,接著撞倒路樹,當場死亡。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你可以看到旁邊的邊坡護欄,全部都留下明顯的撞擊痕跡,而張姓副機師,就是開車經過這裡,失控翻覆,車子撞倒旁邊路樹,整個樹皮都被削壞了。」


▼跑車車體撞爛變形。(圖/東森新聞)


副機師上工途中,意外慘死,警方表示,駕駛有綁上安全帶,車內也無酒味,是車速過快,還是有其他原因造成翻車,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